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心心知妙心046

美國篇:前程。

世界上從沒出現一個聖國。林肯說:我在中國接觸了佛陀教育,因為現在我是康熙。聖國是什麼?就是財布施、法布施、無畏施,給的一個國家。我們每個國家都想擴展自己版圖,是要,不是給。很遺憾,我們的歷史,我們的世界,從來沒有出現一個聖國。

日本夢想的慈悲不能達至聖國,是因二戰的罪行。人們一直沒有忘記,也不敢忘記。我從日本國土,知道他們的子民有真心演化愛,從歌曲、漫畫、電視劇、產品、形象都給人有很好的感覺。現在的日本,性不自如,已經更無可能達至聖國之願了,很可惜。

美國因為重權重利,也未能達聖國之境。大家都知道這是競爭的世界,各國都在制造殺人武器。我們都知道美國制造的武器最先進,所以各國都要買美國的武器。發展武器是重權,販賣武器是重利。美國已經一箭雙雕了,沒有比這個更好的事業了。美國不要當聖國。

韓國想做聖國,要好好度化他的兄弟。誰說他的兄弟不野蠻,沒有人說是對吧。既然沒人說是,他野蠻,我們就打他吧。打他容易,要他變好就難了。金三胖問:為什麼打我?我說:因為你不是好人。要人做好人,打是不行的,要用心的教。韓總有這種耐性嗎?只欠哪麼一小步,就是聖國了。

中國獨裁不能成為聖國,除非有台灣思考加持。台灣成了聖國,中國會打他,因為沒有了一中原則。哪麼中國不當聖國,就不能讓台灣當聖國嗎?台灣如果真想當聖國,也和南韓一樣,要好好度化中國,這才是聖國的氣魄。所為一家好,各家好,一國好,各國好,就是這樣的意思。

每一種新藝術誕生都有他的使命。每一個人、每一個藝術、每一種思考的誕生,能讓人看到他的使命感,都能讓人感動,這就是他們要到來的目的。這些人、這些藝術、這些思考,通常都是軟實力,他們若有若無,全憑個人覺悟能力。有人知道他的美好,切不知他的動機,就是覺悟能力不一樣。

德國的modern talking是要和西方世界一起和諧。德國也是二戰罪惡的戰敗國,大家彷彿已沒有那麽記恨了,原因是他們的領袖向全世界衷心認錯。modern talking唱的是英文歌曲,他的曲風獨特,讓人容易認到他們,他們唱英文歌,我們切知道他們是德國人。這是德國的軟實力。

日本的小叮噹是要亞州相愛。大人不相愛,小朋友相愛,這不是大問題。把們關上了,不給童真進來,這就不是很好。日本人有些沒有向二戰罪行認錯,為二戰罪行認錯的日本人也是有的。日本是個讓人爭議的國家,他們演化愛不比人少,得到人們體諒的切不多。

韓劇的盛行希望北朝多思考。韓國人的成功,是因為他們的用心付出,努力不懈的結果,這種方式是正確的。北朝要發展飛彈系統,是要殺人還是要防禦。防禦大家就體諒你了,殺人就抵制你了。不要人同情,就要自強不息,不是只在飛彈系統上,而是要在人類歷史上多思考。

唐盛後的香港,希望再演化宋詞。在英國管理的香港,我覺得用盛唐的詩可以比喻他們。現在回到祖國的管理,是演宋詞的時候了。千萬別讓中英兩國變成冤家,如果已變了,不要再加持。因為這是一種罪惡,好話不說了,只說真話。自己不正,別要求人正。阿彌陀佛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