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心心知妙心044

美國篇:覺悟。

小肯和心談覺悟,絕對強勢是治國之本,打倒寄生蟲就是要靠對真心的演化。假的心,做事不會認真,不能悟出道理來。演化一顆假的心,無處不在的搞破壞。這種寄生蟲,如果不將他打倒,中國不得安寧。讓寄生蟲知道,我可以殺掉你,因為我不是寄生明君。

畫出國土有無常,賜死法律。我不能賜人一死,有句話叫功蓋過主,無物可賜,唯有賜死。如果我是一個這樣的君主,我還談什麽理想,談什麼美夢。我一生都會擔心有人超越我。這不是積極的我,我不怕你們上來,我是怕你們上不到來,因為我太寂寞了。

小光問何來覺悟?造反思潮。小肯思考:這一點你們問我這個假皇帝,假中國人。我說了;沒有辦法,只好殺人。你們大概知道AK47自動步槍,我會命令士兵對天空掃射,不怕的人,你們就來吧。因為殺戮的陽光、空氣、水,已影響每一個人了,我們是要做一個了斷的時候了。

廢除抄家滅族罪,封建思想。我不怕造反思潮了嗎?我竟然不抄他的家,滅他的族,是不是我太仁慈了?不是,只是我不那麽粗暴。粗暴的殺人,不是我。我會好好的殺了他。想必你已不會問我為何殺你,我又何必對你粗暴。你死得有尊嚴,我活的有尊嚴,那不是很好嗎?

如何同化分別心?民主根本。我在中國攝化民主思想,換了當家,你們又想自立為王是嗎?我對你說,原生就是什麼也不懂。我們要遠離罪,認識愛。別說你們什麼也不懂,我們有分別,也有民主思考。你們別總是要我亮出AK47自動步槍,請管好自己的原生思想。

不滅九族新思考,重視生命。我打算不再在菜市口砍頭示眾了。不是我仁慈,是我從未來回來了。我和小熙換了思考,小熙是美國假總統,我是中國假皇帝。我也不滅人九族,我的天下有極權教育和慈愛教育,這已懂得拿捏了。大家好好做人吧。

一人罪惡一人當,本該如此。聽說有一個人曾經說:我不怕誅九族,誅十族也不怕。皇帝果然誅他十族了。這種無常落入我手,我不會誅他十一族。我也不會用AK47自動步槍,將他掃射,讓他跳舞。我會賜他一杯毒酒,說:就你一人,去死吧。

如何造就小太陽,女子有夢。現在我來了,女子當然可以有夢想,三從四德可以保留,一切讓女子自由選擇。究竟是誰不會做人?大家想必看出來了。回到封建社會的我,第一件要做的事情,就是培育小太陽。當然也包括女子,因為在未來已是男女平等的時代了。

善惡兩性互影響,無常變現。你是好人,我以好人對你。你是壞人,我以壞人待你。因為我也和你一樣,是善惡兩性。我的善變小了,是因為你的惡變大了。你的善變大了,我的惡就變小了。我們就是這樣互相影響,要做到互相尊重,就是別給臉不要臉。

至聖先師孔子來,不演極權。儒家思想可以讓極權者容易統治國家,當然也可以讓民主精神容易管理國家。我知道寄生蟲無出不在,我已有了極權教育思考和慈愛教育思考,就讓我來試試畫出大漢江山。哪邊的小熙已帶出自由女神演化美國了,所以我也以至聖先師孔子,來演化中國。

註:這些文字會跳舞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