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心心知妙心041

美國篇:因果。

思考康熙,應有二我,一個叫無明,一個叫小熙。小熙出現白紙上,無明說:小心,大家要看你的無明。小熙說:大家要看我的不明白,我就明白讓大家知道,我來到妙慈系統,妙慈世界了。讓我想一想,我有什麼覺悟之道?我想要什麼?我的腦中不是一片空白的。

相應而生的有道法。我希望有太陽可以讓萬物生長,希望有月亮能讓我們安息入眠,希望有森林讓眾生呼吸愛,希望有大海讓智慧融入以報國土,希望國土不被破壞不結國土怨。無明聽了說:你希望自己做皇帝嗎!小熙說:我只能在文字世界裡做皇帝。

只有自己沒自由。原來自由也是相應的,妙慈世界只有我一人,我感覺不到自由。還是我所要的自由不是一個人?我一個人,一個世界,這不叫自由。我攝化了眾生,我就真正的自由了嗎?我會不會給眾生自由?無明說:康熙是極權的,你怎會給眾生自由。

因果相應有小月。兩個人了,小熙思考:小月因我而生,我怎麼不會給於他自由呢。小月對小熙說:也許你已感覺到了,這裡的陽光、空氣、水,不是給於養育極權統治。無明說:小熙,你已無用武之地了,離開妙慈系統吧。小熙說:還早,我想讓你看看我的有為而治。

天家女兒談夢想。小月是天家的女兒,他對無明說:你應該知道,小熙已得到林肯總統所有念頭,夢想就會相應而生。小熙說:在妙慈世界,我要演化的是夢想的慈悲。我們的無常世界,因為有超人和極權者,這是相生相克的一種因果關系,我要拿掉一個看行不行。

明燈點亮畫世界。無明說;你畫出超人而又沒有極權世界、極權者,哪超人又有何用?小月說:超人就是夢想的構思,怎會無用?我們也可想像我們的極權者,我們的惡人,因為我們是存在文字世界,無須擔心付因果責任。小熙說:我知道我就是一個極權者,而我是個好人。

畫出美利堅共和國。無明說:你說自己是個極權教育者,那麽我們的超人是應該被黑化,這有意思了。小月說:小熙,你要顛倒美國文化嗎?小熙說:無明,你真有智慧,極權教育是什麼?說來聽聽。無明說:如果美國管理世界他有兩種選擇,一是極權教育,二是慈愛教育。

思考極權和民主,哪一個能管理世界?人是自私的,民主精神符合現今世界潮流。但要和諧共生,民主精神必需做到絕對強勢,這樣就能打敗寄生蟲(一些無良搞破壞,讓世界不安寧的人),想想看,這種絕對強勢是不是就是一種極權教育,極權思考。

小熙說:無論我如何巧言令色,這個世界就是這樣,絕對是兩生體的,就是孔子所說的君子和小人。小人因為失利而破壞,不達目的心不死。要戰勝絕對聰明的小人,唯有用絕對強勢的政治,對小人來說,這就是極權教育了。無明表達:有人就要有自由,這是不能更改的。

這時小肯信仰傳達小熙。我們的科學、藝術、法制、思想,只要是好人才能悟其所道,而且我們要做到絕對強勢來打倒寄生蟲,這樣畫出美利堅共和國,和畫出大漢江山是一樣的思考。如果有人不服,也許你們想選出一個寄生總統或偽明君,這不是我們要畫出的世界,我們要畫的當然是自由,寄生蟲的自由不如法。我沒有要奪去你的自由,只給你知道你不如法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