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心心知妙心040

(编辑过)

剛篇:明君。

現在中國怎樣了?蠻好的,因為共識,大家好好生活,只不過這個疫情,給了中國一些挑戰,希望他們安然度過。中國夢的動機是?是為了國家主權統一。我覺得在這裡,是維護政權穩定。只不過中國當政者迷信極權,有人投反對票,可以投反對票嗎?林肯說:可以。

因為極權,讓人厭惡中國夢。大家可以絕對服從當政者,確無需絕對服從中國夢,一家之感言,無須動怒。如果要人絕對服從中華文化,那麽就有人想丟棄中華文化。不能以一句,你是中國人嗎?是!你就得服從中華文化,這就帶了極權色彩。康熙說:中華文化要得到世界認同,無須較真,做好自己。

中國順序有道,是因為極權,明君何在?這個要好好想一想。極權不能全無人性,有人性,權力就在,這就是明君。林肯說:有人性,權力就在,有權力,人性就在。迷信極權的政黨會慢慢喪失人性,明君如在,是中國人之福,為了讓中國政權穩定。明君如在,民心也在。

有道法,明君就在。在這裡又要談分別了,小人就是愛鬧分別,唯恐天下不亂。這就是造成一個國家獨裁,一個黨獨大,一個領袖極權。康熙爺,你同意嗎?康熙說:你為極權者說話了,他們更有理由獨裁。殺人不是現時代潮流。小人之道防不勝防,我認同極權。

康熙說:一個大國要懂得活用極權手段,對於好人,不能封鎖他們的自由,對於唯恐天下不亂的小人,要給他們知道,極權就是從你們相應而來,不然國家被顛覆。也是說自由要懂分配,必須分配,自己就必須是個明君。林肯說:來一個反對黨?怎樣?明君?

康熙不慌不忙的說:是好,不是最好,明君必需掌握權力。這個世界的人人是以利益為上,這是現實,人人爭奪利益,國家不得安寧,學孟子,我們要仁德就是好人,不要利益。利益得到公平的分配,是一個好大的理想,我們的老習不是正在做嗎?你們也別因為反對而反對。

林肯有意思的說:你認同反對票了,明君?沒有人反對我,我會做得更好,是我像老習,還是老習像我,請你說說?康熙說:如果你是老習,你也不希望中國被顛覆,如果老習是你,他也不希望美國夢不能現實,這是一樣的,你們都是明君,我認同反對票。

林肯說:我認同,我們就是反對票。美國不能干涉中國內政。無論是任何國家,不如法,就會遭到讉責。你說過了,一個世界不是一國說了算,一國不是一人說了算,以制衡的法則讓世界和平。現在美國不能命令世界,中國也不可讓台灣絕對服從,這邏輯思維是從你智慧而來的,你認同嗎?

康熙說:大清時代,我絕不認同。現在的世界潮流,不能讓台灣人受委屈,這不如法,我認同,蔡女士。蔡艷秋說:既然你是明君,我就承認一中原則。康熙說:謝謝蔡艷秋,我們一起祝福中國。林肯說:美國人要不要學仁德,是美國人的自由。中國人學仁德,我們都應給於尊重,這是我的中國夢。

我是阿良,我寫這些政治文章,全是一種文字凝聚方式。文字和文字之間,它們是相通的,它們是互相認識的,所以他們會走在一起。我是一個經不起考驗的人,大家別對我有期待過高。聽到據說現今的中國沒有想要打台灣,沒有要卷入戰爭的意思,祝福中華民族,希望未來會更好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