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心心知妙心039

(编辑过)

剛篇:爺系。

看到法緣了,是多方角度,看到對方,也保存自己。尊敬對方,又沒有失去自己。這種做法不被認同,是因為他們不相信彼此是好人,所以大家選擇了殺紅了眼,也要演化無常。其中有一句,報國土恩,我們沒有好好報國土恩,將來又如何有好的國運,好的生活。

誰的智慧?是常年累月學習而得來的智慧,一點就通。聽說,一個能做到更好的人,生命方程式將會解鎖,不再演化無常。這種智慧,是在看事物不要只看自己,要多看別人,那麽思考就不會狹窄,而是更廣寬。不是我們不能解鎖自己,是自己不要被解鎖。

你想做什麽?我知道了,我們可以解鎖自己,所以我不演魔慈了,凡事以爭先為上,只看自己,解鎖可能不大。我要演妙慈,凡事以禮讓為上,也看到別人。這樣才能解鎖更多可能,飛翔更大的天空,擁有更大的自由。如果大家沒有想過,現在就想想吧。

我想繼續走我道。不管是中華文化,或是西方文學,都能夠將它們容為一體,日本就是中西合璧。我開創了自己的小道脈,也希望是這樣而日月相映,不是日月反背。我不會做更大改變,是要在人格修養上給於更大的加持,不寫殺盜邪淫,寫真善美和愛。

你讓我多了解美國思想。美國思想就是沒有約束的,能在自由空間裡伸展,不被現在的一確封鎖,而要開創更大的可能。突破了現在的一切才是未來的更大的希望。世界是不斷被更新的,是因為人類敢於夢想。現在的一切對於夢想家來說是絆腳石,就是他們敢於開創,才能發現更好的未來。

你讓我多了解中國思想。我的想法是,現在中國人也迷信科學,這是走不掉的。誰落後,誰捱打。這種不良風氣讓我們每個人演化,世界不得安寧。我的想法是,還是要在做人上有所更進,我們寫下自己的現代做人新思考,好讓它傳達上天,凝聚能量,讓我們和上天一樣摄化我們的理想的國土。

小熙會出現女兒篇,和小月一起進入西方模式思考,了解其中的利和弊。是一切以自身的利益為重,所以覺得很輕鬆,和自由。念頭忽產生,這樣人格會得到提升,相反的是,這可否利益眾生。以一人之力開創世界,能否再於一人之力來管理世界。西方模式說:能!

小肯會出現在兒子篇,和小光一起探索中華文化。了解其中的利和弊。是一切以人和為重要根本,人類因為安於現狀,所以無法開創更好的未來。沒有了人和,未來世界是可怕的,不能以殺戮來管理世界,因為這樣以正覺思考,殺了人,也會被人殺,何不求人和為標準。

爺系康熙讀辣仔良的故事。原來在未來,人們的夢想是譜寫虛擬世界,讓自己的六識進入虛擬世界裡生活,這種可能行了,一樣要小心自己的原始慾望,它可以令人成長,也可以讓人極終毀滅。因為人天生就要被管教,不然系統全變成假,就會使系統癱瘓。這是值得思考的。

爺系林肯讀永遠的老師和他的阿良。我可以用一人之力來管理國家,切不能以一人之願來讓人民變好。除非我將自己的願譜寫成書,讓人民來了解我的願力,我們必需順序有道。這讓我有了新思考,開創世界同時也要讓世界進入道法中,不然就不完美,我希望未來人有這種覺悟。極樂的同時,也要有安全保障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