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心心知妙心038

剛篇:叔叔。

原來有這樣方式來將你逼瘋。首先是寫文章,然後受影響,滾雪球般,越滾越大。然後眾星皆唱你。你點了一個,全世界就罵哪一個。三年不停息,又來了一個像你點的人。給你日復一日的煎熬。因為擔心為你被罵的人,最終得不到解脫,將你逼瘋了。

因為你始終擔心為你被罵的哪個女人,你的善良老天殺不了你。這是果報成熟了,你必需要自己去面對。沒有人可以幫你承受這個果報,現在的你,好像失去了靈魂。我可以對你說,沒有什麼是跨不過去的,好的盡頭是壞,壞的盡頭是好。這循環法則,一定能讓你過關。

你被打倒,你服不服?我知道現在的你無法反抗,我知道你只是無可奈何,你的心裡是不服氣的。你四面楚歌,就是要你無力再戰。現在你病了,工作沒有了,身上被劫一空。有沒有想想為什麼會這樣?你要和他們抗衡,必須有健康的身體,正確的思想,方能戰勝他們。

你何罪之有,認輸了嗎?你被他們無故鞭打,無故笑罵。你不需放在心上,因為你拿了他們的冠軍。他們笑罵你,是因為他們無能,而且絕對的,他們不是好人。所以根本無須放在心上,還有,你要小心,為了不被打倒,你一定要如法做個好人,這些人就殺不了你。

我教你,你以後別只學老日(日本)的東西,為什麼?因為你也得認祖歸宗,不然你的同類會杜絕你。這個世界很小氣,你永遠想不到的小氣。你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嗎?因為大家都不是好人,所以絕對會找你麻煩。到了這個時候,你還想追求學問。我能對你說,你入道了。

以後寫道學小說。可以讀論語、孟子、老子、莊子、阿彌陀佛,演變他們的學問。你一定要如實對大家說,我是演變(抄)學問。我不抄智慧,何來智慧?就行了。哪麼老天知道,你用了他們的東西,有另加說明,這樣老天就不可以殺你了,別人也奈你不何。

心靈小說也可寫。看看我們的心究竟有多任性,我們不斷往心裡挖掘,看到自己的真心,心裡有沒有真善美和愛。一個寫心靈小說的人,沒有這些是說不過去的。好好鑽研自己的真心,你會發覺其中的奧妙,因此而讓你進入妙慈系統,秒慈世界。

末法思考也是一種選擇。你寫下這個世界的無常,讓大家看看自己,你也看看自己。對大家說,你們鬧分別,爭什麼?有一句話叫著萬水千山總是情。為了分別,而殺死人家,別說自己有情。人活在世上得饒人處且饒人,我們這些小老百姓,沒有皇者之爭。

最後,林肯叔叔說:站起來吧。阿良,你已知道要做一個更好的人了,我知道你懶惰,我就是你的正能量。當你又要倒下時,想想我,你就知道自己沒有盡全力,你寫下我的企圖心,不就是為了這樣嗎?你是聰明的,我看你在文章內左閃右躲,就知道你有這方面的才華,加油吧。

然後,康熙叔叔說:把旗再升起。你寫康熙有林肯的所有念頭,寫林肯有康熙所有念頭,這種換位思考,別人就沒有哪麼容易說你。誰說你不聰明?康熙爺也好,林肯總統也好,都是你的正能量,這樣你就能活的長久。好好讀書,如法生活吧。如果你像他們(唱衰別人的人)一樣,哪你就不要做學問了,把他們忘了吧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