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心心知妙心035

剛篇:男主。

少年林肯對小光說:我教你做個美國人。小光說:少年康熙,如何做個美國人?少年林肯說:我們攝化的國土,不是一個人說了算,我們給於自由,讓人人得以發揮他們的所常,不會被現在封鎖,會發展未來的更大可能。我們的科學,就是這樣引以而生,我是康熙。

少年康熙對小月說:我教你做個中國人。小月說:少年林肯,如何做個中國人?少年康熙說:我們攝化的國土,道法說了算,首先我就要做到如法,長幼有序。因為我們治理的是十四億人口的大國,大家有了共識,我們在科學上一樣可以有所發展,我是林肯。

小光和小月說:我們只想做個好人。不管是少年康熙,少年林肯,你們兩個男主都是對的。少年林肯是以人格為上,少年康熙是以修身為上。你們兩個的法力,未能阻止罪惡流,它們每天只想如法的搶奪。你們承認嗎?大家思考了。少年康熙說:小月,你也不能!少年林肯說:小光,你也不能。

少年林肯說:這世界不是一個人說了算。直指少年康熙了。少年林肯說:我相信未來世界會越來越好,人們會越來越重視人權。中國人已在封建社會走出來,他們不會回去,除非你逼使他們回去,這樣你就不如法。少年康熙,我說得對嗎?我和你交換思考。

少年康熙說:我不和你談古訓,我知道你聽不下去,我們的少年林肯。我對你說國訓、法訓、家訓,現在中國出了我是幸運的,我會堅守這三訓。這世界不是我一個人說了算,我說這世界是你我兩人說了算。我們的少年林肯,你希望世界是怎樣的?

蔡女士(蔡艷秋)說:請尊重第三個人的意願。少年林肯,少年康熙,你們兩個都是男主,我希望你們尊重我們的存在。不管現在中國生活如何好(被壓制的情緒不見得好),我們台灣有自己的理想。你們的武備不斷更新,我們的武備自然也要更新。

少年康熙說:你說得有理,我不強制於你們,我知道我們的情緒一觸即發會非常的可怕,我會好好妥善大家,如法生活。少年林肯說:蔡艷秋,你希望我兩人相殺嗎?蔡女士說:我看到自己的不如法,我是蔡艷秋。我不希望看到兩岸相殺,少年林肯。

少年康熙說:蔡女士,走鋼線平衡自己是危險的?蔡艷秋說:我們不能不堅持自己的夢想,希望大家如法的生活。少年林肯說:你希望中國人殺美國人嗎?或許美國人殺中國人?蔡艷秋說:阿良,我不希望,你也不要希望,可以嗎?阿良說:可以,我們的蔡艷秋。

平衡自己在實事求是中,說明我們的理想,說明我們的有為,說明我們的愛,是來自美國。中國給嗎?給!我們就必需承認一中原則。少年康熙、少年林肯、少年蔡艷秋,你們現在是處於真善美和愛的境界。我們祝福無常世界的他們?阿良思考:我怕我的文字,但我不能不寫下來。

只要相信,我們的世界不是一人說了算,不是一國說了算,我們就能得到制衡,我們都是主人翁。現在的陽光、空氣、水,不斷在影響小雄飛(嗔恚),要統治世界,除了愛,還是愛。迷信戰爭,就得戰爭,得到的是無常。最後還是要愛來管理中國,方為妙策。阿彌陀佛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