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心心知妙心034

剛篇:少男。

我時常在夢中,回到年輕的身體。我很高興,腳步輕盈,健步如飛。這是我心裡的阿彌陀佛給我攝化的夢境,他還說,少年人要敢於夢想,敢於冒險,創造奇蹟。我想,沒有阿彌陀佛,我現在已是一個糟老頭了。現在的小光,就是一個少年人,我要如何創造奇蹟?

繼續尋找夢想。如何開始?我知道阿彌陀佛的念頭可以開創世界。我打算寫少年林肯,得到了少年康熙的所有念頭。我也寫少年康熙,得到少年林肯所有念頭。這樣林肯就會說:中國必須統一,我是康熙。康熙也是說:中國的法制,要有民主教育,我是林肯。那麽中國就有可能和世界一體化,走向未來。

光真生思考:我的身體有一個老靈魂,他就是阿良。他知道現在的空氣、陽光、水,都被戰爭影響,人們不能自己。現在人的精神面貌是,我們受夠了,我們不能讓極權統治我們,我們要活著有尊嚴,不能被你們侵犯。我們要如法的生活,請你們看清楚自己。

老靈魂的身體住著一個阿彌陀佛。康熙覺得中國必需擁有民主精神。林肯覺得美國不能和中國一樣分裂。因為他們的年少時在妙慈世界交換了思考,這是阿彌陀佛的思考。如果大家明白了,請如法做人。別把現在的陽光、空氣、水,影響我們走進戰爭。

我們都有不老的心。未來的一代還是在制造仇恨,是因為大家沒有受到良好的教育,那麽他們的願就是戰爭,有願必有成,這是誰都幫不了誰的。夢想的慈悲就是要大家好好做人,你們攝化的陽光、空氣、水,有愛就能成事。不然相反的是恨,還覺得自己做了對的事情。

當小舞飛變成小帽。小舞飛就是一很好的人,小帽自然也變成一個很好的人。小帽開始懂得關心阿良叔叔,這是阿良寫下的思考。我們的思考可以交換,所以我們是相親相愛的。這個世界的思考不能交換,是因為大家都不是好人,還說自己做得對,我們應該怎樣?

當小帽變成月弧女,就是理想的世界了。這裡的太陽會說話,是月弧女相應而生的,有了太陽,月弧女又相應而生有了眾生,這種童話故事,就是要我們相信愛。我們的林肯,我們的康熙,也相應而生的了解了妙慈系統,他們很可惜的說:你們的陽光、空氣、水,我們帶不走,所以未來讓他們作主吧。

當月弧女變成小月。這就是阿良的用心,小月和小光終於在一起了。這樣小舞飛和小風飛再也無須迷信他們的愛情,他們的婚姻。因為阿良已將小舞飛遺失的東西找回了,如果找不回。我們給不到你,除非你們給阿良再生,這也才能互給。其實我們大家無須迷信,我相信我們的正能量,會帶我們走向前進。

年少的小月是什麼?當小月第一次看到少年林肯就問他:你希望美國怎樣?少年林肯說:我希望美國尊重中國,我是康熙。當小光第一次看見少年康熙就問他:你希望中國怎樣?少年康熙說:我希望中國尊重台灣,我是林肯。小月思考:這就是兩位偉人的換位思考了。

月弧女和光真生找回自己的少年,就是要真善美和愛。大家看到了,讀到了,知道了。想必知道自己沒有做好自己的本分了。我們攝化的就是這樣的世界,你們想攝化怎麽樣的世界,在你們的手中。康熙和林肯已成為歷史,我們現在正在譜寫我們的歷史。我是阿彌陀佛,也是阿良。謝謝大家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