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心心知妙心033

剛篇:男童。

七歲哪一年,我有了思考,我感受到內心的邪惡了。他隱藏著,我知道。邪惡之心彷彿有一種不安因素,好像是因為一個女子。當我第一次見到小月時,這種內心的邪惡安定下來。老淨空思考:小舞飛,阿良內心有你,他始終走不出來,請你拒絕他吧。我是阿彌陀佛。

內心的邪惡,他還想要我偷窺女人沖涼,我當然將他壓制了。大家問我想不想?我也覺得女人身體的神秘,但我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。老淨空思考:為什麽他走不出來?因為是無常,會變化的。你們兩個也許會變成最好的人,因為這一點,他放不下你。我是阿彌陀佛。

有傷害小昆蟲的念頭,內心的邪惡還引導我用繩子綁大蜻蜓的尾巴,我感覺到很好玩,我沒有去玩,我知道這樣不如法。我斷然斷了這樣的念頭。老淨空思考:阿良終歸還是把話說出來了,如果他變不出來,你們兩個就放手吧。人活著並非要拖垮對方,對方如意生活才是美滿,我是阿彌陀佛。

內心的邪惡,不想讀書學習。每次我讀書學習的時候,就特別多念想,想畫畫。我壓制他說:你是假的,我才是真的,你要聽我說,因為所有因果責任都是我付責。老淨空思考:有沒有我,阿良的念頭有我,我在教他做人,自己的無常自己化解,他說不出來,我幫他說,阿良愛你小舞飛,我是阿彌陀佛。

邪惡的心裡要的感受是極樂。他要吃好吃的,看好看的,玩好玩的。自己又不是一個如法的人,這讓我有點頭暈,我也愛上極樂了。當我看到小月,哪顆邪惡的心又安定下來了。老淨空思考:你們兩個也許會被人說,被挑戰誰是最好的人,小舞飛你能放下,阿良就解脫了,阿良把要說的話都說完了。我是阿彌陀佛。

邪惡沒有再加持我,我得到長輩們的喜愛。內心有一種善良,我感應到,長大後的我,是一個善良的人,我用了一生來追尋學問。小月也說:追尋學問也是一種理想,我希望你長大之後不要放棄追尋學問。我問小月:那麽你呢?小月說:我的事你不要管。

內心的邪惡沒有加持我,我感覺到有點孤單。小月拿了一個卡帶給我,我和他一起聽音樂,我不覺得孤單了。我們又一起吃零食,小月說:我們每個人都能有追求,你在頂峰了,我不能不爬上去,你能明白嗎?我說:我能明白,登頂是是每個創作人該做的事,該有的追求。

我和小月說嚴肅的話題,變得不愛言笑老謀深算了。小月說:我們都會變,一直都在變。月弧女思考:江湖多變,我們都是在變中求生存。你不寫天龍八部,因為你知道不能契入當下,所以你寫夢想的慈悲。你我若有緣,我何不加持你一把,好讓互相成就,你也別想太多了。我是阿彌陀佛。

邪惡回來了,我對他說:我玩電子遊戲機同樣拿滿分,我可以戰勝你。邪惡說:你可以戰勝我,你不知道,你是我寫下來的。我對邪惡說:你寫下我,是寫下善良,我知道你還是被六道之根支配。你還不是一個最好的人。邪惡說:我不是一個最好的人,我是一個好人。

我對邪惡說:你明明就是愛月弧女。阿良說:如果你真的明白我,我是讓月弧女真正擁有自己,如果他在我身上發現有他自己的一面,我會給於他。我是知道自己配不上月弧女,因為我大他二十年。因為我愛他,所以放不下他。他只要拒絕我,我才能夠自在做自己,自在的走未來的路。我愛月弧女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