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心心知妙心031

(编辑过)

剛篇:男人。

我是不是男人?我是,我住在一個孤獨的星球。每逢佳節,人來人往,我切獨自一個人。我的愛人,出現在我的文章裡,他是哪麼完美的,我在文字世界裡也是完美的。他們是假的 ,而我是真實的人存在,為什麼我沒有女人?是因為我最求完美。生活上要做到完美的人格,就是要學習和對人生有追求。

我會想女人,因為我是男人。有時受不了,我會用錢買女人。睡過很多我喜愛的女人,這些女人因為不如法,走上賣淫的道路。我很尊敬他們,因為我要在他們身上得到愛,縱然是假的也好,我要讓自己性的自如。為什麼上天要支配我?我身為一個做學問的人,老天究竟要不要給我一個女人?是我愛的女人。

我沒有老婆,是因為我一生被造化弄人,我可以用錢買老婆,我沒有。如果我用錢買老婆,我老婆也許不會走,因為我懂得愛人。我慶幸自己沒有用錢買老婆,因為哪是不如法,因為哪不是愛情。我所追求的是真愛,是如法的。到了現在我還希望得到真愛嗎?我是希望的,只是老天給嗎?我真的不知道。

我性不自如。如果我絕欲,我會寫下天龍八部思考。我沒有絕欲,所以我寫下夢想的慈悲。我的人生一點也不苦,我要懂得感恩。世上許多女人,我覺得他們是苦的,就因為沒有找到好的男人。我是好的男人,切找不到一個苦的女人,讓我給他愛。我不苦,因為我將自己的夢想,譜寫在文字世界裡。

我可以改變?不能,我已到了五十知天命之年,我的錢只夠供養自己,我沒有能力去養一個女人。只是我命裡還是需要,是不是有引力召喚我,去做一些應該做的事情,我還不知道。我寫出光真生,我的真,寫在假的世界裡,他才真正如法,如法的一個人。

第一要懂女人。光真生知道女人和男人一樣,一樣有夢想,所以在學問上,女人可以攀。既然女人可以攀,那麽男人更加要努力。不知是我價值觀另類,我覺得男人是保護女人而來的,不是欺負女人而來的。女人和男人的故事說不完,我認同男女平等。

第二要尊敬女人。撒野的女人和撒野的男人一樣多。光真生都會尊敬女人,在這裡他是和我不同的地方,他如法,我不如法。所以他討女人喜愛,我也算是個好人,但我討厭撒野的女人。他們不改變自己,把自己做好,怎樣看也不能讓男人喜愛。他們也不是要男人喜愛才來。其實他們在如法做自己,應該得到尊重?

第三要討女人歡心。不討他們歡心,他們又怎會給你,那麽男人的大問題就來了。做男人要做到如法,不然怎能發揮天生的使命,服務社會。那些欺負女人的男人,會被遺落一角,被人看不起,這不算是男人。光真生當然不是這樣,所以他要討好女人,來得到愛。必須說明一點,這裡的光真生不是阿彌陀佛。

第四要和女人一起學習。一個女人在追求學問,這個女人就是極品。一個男人在追求學問,那是理所當然的事情。我筆下的女人都是極品,他們都熱愛學問,誰侵犯他們,他們恐怕會自殺。我愛這樣的女人,我和他們一起學習。但我的性被支配,讓我看強暴影片,這是諷刺的。所以我寫下的光真生,才是如法的真正好人。

第五是一生只睡一個女人。我睡了無數女人,這是幸福嗎?不是幸福,因為我們之間沒有感情,何來愛?我沒有試過睡一個我懂的女人,我愛的女人,我沒有真正幸福過。我筆下的光真生和月弧女是真正幸福的,是我給了他們,也給了自己。現在大家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寫文章了,就是要找到幸福,我也希望一生只睡一個女人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