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心心知妙心025

柔篇:女王。

把金錢用完了,我和小光過著流浪的人生,跑了整個城市。小光回家找父母要錢,但,小光的父母也消失了,和我的情況一樣。這個晚上,我們在公園裡坐下,小光說自己要出去一回,叫我等他。我等了半個小時,他回來了,手裡拿著麵包。我肚子餓,我們一起吃了。

這時有人追了過來,把小光大打一頓,原來小光的麵包是偷來的,我也被扇了一個耳光。這時一個制服警察走了過來,幫我們付了錢。帶我們回他的家,煮了麵給我們吃。我們在他家裡睡了一個晚上。天亮了,他對我們說:一定要找尋到生活的根本。

我問警察叔叔說:為什麼對我們這麼好?警察叔叔說:我也希望自己在外的兒子,也能得到人們的收留和照顧。警察叔叔給了我和小光一點零用錢,對我們說:去找尋生活的根本。我和小光離開了。在城市裡,小光跟一個黑道混混走了,小光把他的手機給了我,對我說:我會找到錢,我會聯絡你,我先離開。

我在夜店做接待員,飲品給下藥,被人帶上房了。我醒了,看見中年人要侵犯我,我很怕,啓動了念動力(血腥畫面),中年人倒下了,我偷走了出來,莉津改變結局了。我想,我的真,這時也許成為女王了,我呢?我何去何從?坐在黑暗角落,偷偷落淚。

這時看見一個中年男人,坐著腳踏車,他在做回收資源的工作,叫我上他的腳踏車。我搖搖頭,他說:要吃飯就上我的車。我去了他的家,他煮了飯給我吃。他說:莉津遇到的老師讓他進了風月場所,我教你讀書,是要你好好做人,你會聽我話嗎?我對他說:我聽你話,老師,我不是莉津,我是小月。

我們的女王,我們的女王,台下的歌迷一直再叫。是的!我成了歌手,因為我是好人,生命方程式解鎖了。另一個無常的我,在他的世界裡修煉,好在將來能浴火重生,他是可以的。我盡情的唱,盡情的跳。無常小月,我為你歌唱,為你跳舞,你一定要加油。

舞出天空,舞出自信的我,生活層次完全改變了。沒有改變的地方是,我努力活出自己的真心,譜寫真善美和愛,大家都感受到我的真愛,我登上頂峰了。我還有一點沒有變,就是聽父親說:要做一個最好的人,我知道還有一個人在努力,他就是小光。

小光離開了,離開了我。我對他說:你不對,你在我發光發熱的時候離開我。我不管你是落魄還是得志,我都會不離不棄守著這份友誼,你不是哥兒。小光還是離開了,他自卑。我想他認為自己可以是個最好的人,確不是最成功的人,因為男人的自尊,他離開我了。

現在的我就是屬於世界的,我熱愛這個世界,只是這個世界愛的不只是我,我覺得很好,很正常。我看到大家都很努力,在譜寫真善美和愛。我們世界的善越來越大了,也許到了一天。我們的太陽、月亮,星星,會和我們說話,因為我們和大自然相應了,我們再也不會傷害大自然。

阿良思考:世界不屬於我,只有我寫下的世界才是屬於我。月弧女對小帽說:妹妹,我這樣寫文章如法嗎?小帽說:我的偽姊姊,到現在我想你還沒犯錯,所以我也不說你,偽姊姊,你好好演化月弧女吧。月弧女和小帽看著月亮,不圓滿,是月弧。他兩的心也安定下來了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