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心心知妙心018

身體篇:我的念頭。

光真生思考:你已出現在我的念頭。是的,月弧女,你每一天都出現在我的念頭,我知道這不是你,這個念頭究竟是什麼?我應該付這個因緣責任嗎?我的自身立場一直改變,我心裡的阿彌陀佛一直閃來閃去,他還沒消失。我放下了,我不想出來。

是你嗎?月弧女?我的念頭?不是你,是你的影響,我的念頭,被影響寫下你。我想你已沒有被人約束的可能了,你會獲得自由。因為我們的有效期已過了。我選擇了自由,我會一直寫下去,和大家在一起。當我有一天不能再寫,我會將所有的文章放在一個網站,然後我就結束了。

學生字念頭。老師說:念頭,即大腦里出現的想法,情緒,記憶,畫面,等的瞬間。小光說:我有一念頭,就是要自由。小月說:我還你自由,你還我自由,我們互不相歉了。老師說:你們兩個互不相愛了嗎?要自由,不做一個更好的人了?月弧女思考:我有愛,我要再次審查小光。

佛陀法語,我的念頭來自哪裏?人的大腦不斷產生各種想法,情緒,回憶,思考。這些出現在大腦裡是以畫面,文字形式的。佛慈眾生的腦系統可以連結末法眾生的腦系統,達至心相通,我佛能讀到末法眾生所有念頭,末法眾生讀不到我佛念頭。

情人之間的起心動念,大腦里出現任何東西的第一瞬間,即為念。念到古今,一念瞬間即逝。少女對少男說:你的念在我腦海裡消失了,不如我們分手吧。少男說:但你的念還沒在我腦裏消失呀。小月把電視關了,想:為什麼他們的故事,不會結束。

老天的念念相應,一個念頭,往往出現和消失是一瞬間的。而每一個念頭,都會被我們知道。只要我們念念相應菩提心,這種浩然之氣能量會覆蓋我們的天空,指浩然之氣為正氣,正大剛直的精神,我們知道末法眾生做不到。他們要的是極樂,沒有管控的生活。

伯父說念動力。念動力哪裏來?是心,心念。為何可以移動山河?哪是想象力,我們佛慈眾生的想象力是可以隨念頭而改變的,我們並非實體。我們還可以用空氣封鎖,明明眼前有一輛車,怎麼一下就變不見了。是我的念頭,他還在原位,只是被空氣封鎖了,這就是心念。

伯母說念的由來。文章裏每一粒字,都是念的由來。我們的念有太陽,太陽就出現了。我們的念有女人,女人就出現了。我們的念有眾生,眾生就出現了。我們的念是佛慈系統,你們的念是魔慈系統。所以我們有真愛,沒有原子彈。你們不是真愛,有原子彈。

看自己的念頭。現在大家知道了念是哪裏來的吧?是有人給的。是誰給的?是你們大家都需要,然後就有人給了。念頭被加持,原子彈就有了,因此結束第二次世界大戰。核武器是你們研發的,因為你們沒有愛,魔慈系統會因此而被毀滅的。

念頭可以開創世界。我們的念頭就是開創世界的不法二門。我們想什麼,世界就會慢慢變成我們想要的模樣。只是有一些不被系統加持,其因是我們都不是好人,所以要的理想世界沒有,也是做不到。我的念頭是什麼?我都會將他寫在這部心心知妙心裡面,是妙慈的種子,妙慈世界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