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心心知妙心016

身體篇:我的心。

光真生思:心在哪裏人在哪裏,我的心在月弧女哪兒。我想啟動小光抱抱小月,但我必需得到月弧女的同意,我去問月弧女,他同意了。小光和小月玩捉迷藏,小光躲在洗衣機內被小月發現了,小光爬了出來。小月說:你傻,躲在洗衣機,小朋友別模仿學習,危險。小光聽了,抱抱小月說:謝謝你。

小月說:這是你的真心嗎?第一次來了解你的真心呢。小光說:我的心只有一個你,你想要我怎樣?小月說:你在我心隱藏著,你又想要我怎樣?小光說:你可以不管我,我這是命運作祟,你要好好生活。小月說:咦!發生這種事情,我還是勸你好好做人。

学生字心,心可以指:心臟,血液循環器官之一。老師說:心的用處就是思考,思考的方向就是要我們好好做人。小月,你的用心是什麼,可以對大家說嗎?月弧女思考:世界和平。老師問:小光,你的用心又是什麼?你也對大家說吧。光真生說:為聲音工作,付上自己的因緣責任。

佛陀法語一切唯心造,現在大家看到光真生的心了,他還把月弧女鎖著。世間法,一切唯心造。月弧女可以滅了這顆心,還自己自由。光真心就不能再影響世界了。月弧女思考:我不殺光真生,我自己走出來。光真生思考:月弧女走出來,我就解脫了,希望大家也解脫。

情人之間真心相愛。少女問少男說:你是不是真心愛我?月弧女思考:他是真心愛你,只不過他自卑。少男說:我愛你,但我永遠趕不上你,你心裏有我嗎?光真生思考:他心裡有你一席和更多的可能,趕不上是因為天命,你別難過。小光把電視關了,聽到小月說:我討厭這些情情愛愛。

老天的心是怎樣的?大家不要懷疑,就是要眾生相愛。我們有地球有太陽、月亮、星星、天空、大地、森林、河川、大海、高山就是要我們如法的生活,為什麼他們不說話?是因為我們不如法了,如法了,我們就和大自然相應,也許有一天,他們就會說話了。

伯父說佛心。人心只要證得好心腸,生命方程式就會解鎖,可以證得更多可能,進而大大小小影響世界。阿良還有貪嗔癡,所以走不出月弧女,大家都看到了。如果阿良有大愛,月弧女也會有大愛,想必大家也會認同。佛心就是大愛無疆,我們大家先來演化心心知妙心吧。

伯母說妙心。分別只有妙心能化解,就是找到雙方的共同點,一方禮讓了,別一方就不能咄咄逼人。對於強盜,是無法和他說理的,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做強盜。系統會加持正義的一方做持久的鬥爭,讓未來世界會更好,這是一種信仰,是正確的信仰。

看自己的心。原來走不出月弧女是我,不是別人。追根究底是因為我沒有絕欲,不能證得佛心。還是我的生命方程式要和天巫星合體?所以才有這個結。這就是佛說我的貪嗔癡,也能解讀成我的小愛,我又走前一步了。我還能再前走嗎,慢慢發覺就對了。

我心的評價。我覺得這裡沒有月弧女和光真生之爭,所以我寫了小月和小光的童年趣事,方向只看到這裡。這世界有月弧女和光真生之爭嗎?如果有,這是不如法的。因為我們要自由、平等、愛。我對自己心的評價是及格的。如果將來真有緣寫心心知佛心?真希望月弧女和光真生的事件落幕了。謝謝大家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