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心心知妙心013

(编辑过)

身體篇:我的口。

月弧女思考:念頭來了,如果我去了美國,我並非能言善道,就好像阿良去了美國,會讓人失望。阿良可以寫文章,是因為長久的學習,據說六祖惠能天赋極高,大字不會一個,口才確極好。阿良這方面就做不到,因為他在少年時期,十年畫漫畫期間,鮮少和人互動,甚至不說話,就是這樣造成的。

月弧女思考:阿良口材不好,能寫不能說。阿良小時候有一次頑皮過度,給父親大打一頓,結果害怕父親,就不常說話了,就這樣造成了口才不佳。我在電視上看見美國總統拜登演說,口才極好。中國主席習近平口才好像就沒有這麽好了,好像還要看稿。

月弧女思考:我們(小說上)口中說出的話,是文字凝聚方式。我不知其他人的寫作方式,是否和我一樣。我寫作是文字凝聚方式,在多方面思考下寫出文字取向。如果能把這種能力,移植到阿良的口才上多好。阿良的思考快,語言切跟不上。我們都知道,思考有思考的語言,它們快,甚至垮越語言,就能通明。

月弧女思考:上幼稚園的時候,小光就坐在我旁邊,我們翻了課本,讀了口字。老師說:口就是讓我們進食,也是讓我們說話。有一句話叫東西可以亂吃,話不可以亂說,是錯的。我希望小朋友吃健康的食物。小光翻開作業簿寫字,他寫了口,他會寫了。

月弧女思考:在電視上看見佛陀說口腹蜜劍,這則成語形容嘴上説得很甜美,形容一個人嘴巴説得好聽,而內心險惡、處處想陷害人。這是一個非常可怕的人,口才好也要心田好,這樣才如法。阿良口才不好,就慢慢說話,表達不到就寫下,一定能說出我們的思考。

月弧女思考:我從電視看到,情人說口事心非,意思是指口所言說的與心中所想的不一致。少女對少男說:我看了你的文章說得頭頭是道,今天一見你,你竟然不會說話,口才又不好,你怎麽搞的?我把電視關了,去睡午覺。夢見小光拼命說話,要把口才練好。

月弧女思考:我對父親的口頭承諾,就是要把口才練好。父親對我說:以前有個人,他叫阿良,他證得智慧切口才不好,這會被扣分。小月,父親對你嚴格,是要你成才,不要害怕和父親說話。父親把這yoyo(悠悠球)送給你。我聽了,很高興收了悠悠球,抱了抱父親。

月弧女思考:母親對我的口口相傳,就是要我好好做人。我們每次做決策的時候,都是在考慮我們的利害關係,如果能在不傷害人們的提前之最好,如果不能就一切以大局為重。我對母親說:很難呀,但是我會努力的。媽媽你是不是因為這樣不吃肉肉呢?我會少吃的。

月弧女思考:我口中的美國。不是最好,是好。這個世界有沒有一個聖國?如果有,我們就可要求美國。如果沒有,又如何要求美國?換個思維來說:如果這個世界有聖國,我們就可以要求中國跟從,但這個世界沒有聖國,又如何要求中國跟從呢?大家都不是最好,是好,加油了。

月弧女找到光真生對其說:美國要我两去,我們去。我不怕,你怕嗎?光真生說:真的會出醜,我們手上無稿,語言跟不上思考,怎麼還敢去?月弧女說:父親要你去,你能不去嗎?叔叔不是說了嗎,話不會說慢慢說,真的不行寫下再說,誰叫你把法緣傳送到美國去了,我們也愛美國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