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心心知妙心010

大自然篇:高山的故事。

高山仰止,景行行止。高山,喻高尚的德行。景行,大路,比喻行為正大光明,有(喻以崇高的品行)之意。後以(高山景行)比喻崇高的德行。原出於《詩經·小雅·車轄》。後司馬遷《史記孔子世家》專門引以讚美孔子:詩有之:高山仰止,景行行止。雖不能至,然心鄉往之。這使得本來的意思發生了變化。

富士山/ふじさん Fujisan是日本一座橫跨靜岡縣和山梨縣的活火山,位於東京西南方約80公里處,主峰海拔3776公尺,2002年8月(平成14年),經日本國土地理院重新測量後,為3775.63公尺,是日本國內的最高峰。阿彌陀佛思考:哪兩個人要上來了,我們等他們。觀世音點點頭了。

光真生對月弧女說:我以為你帶我到東京是做什麼?原來是登富士山,你這次真的要我命了,我的月弧女。月弧女對光真生說:父親母親在富士山頂的一處等我們,我的光真生,你一定要加油。光真生思考:登吧,登吧,登上富士山見父母(阿彌陀佛和觀世音)。

在富士山上,他們找到住宿了。和父母一起用晚餐。(上網查了,富士山上有住宿,當然也有食堂了)。阿彌陀佛說:登山的感覺怎樣?月弧女?月弧女說:父親,我不怕登山,我怕做偽聖人?觀世音說:不做偽聖人,做個最好的人可以嗎?月弧女說:母親,我做不到,但在文字世界裡,我做得到。

阿彌陀佛看著光真生。光真生對阿彌陀佛說:父親,我寫的經典(道學小說),都是演化中華文化而來的。因為人世間沒有大愛,我的經典有抄襲之嫌,我做不到聖人。但,我可以在文字世界裡成為聖人,我和月弧女一樣。月弧女指著光真生說:父親,小光對我玩癲狂態。光真生立刻掐了月弧女的脖子。

阿彌陀佛說:孔子會很傷心是因為永遠的老師和他的阿良,孟子會很傷心是因為和敬,莊子也覺得難過是因為海燕,老子和觀世音也覺得可惜是因為普門品傳奇。覺得最不好玩的是我阿彌陀佛,是因為果瓜成佛記。是了,小光,你為什麽掐了小月的脖子?光真生說:因為哪一天小月掐我脖子。

水橋舞思考:阿彌陀佛,我不能做聖人,這是不如法的,我會沒有自由,甚至連小命也賠上了。我答應你在文字世界裡當一個聖人,讓末法眾生看看,阿良一定會幫我。阿彌陀佛,我很高興你和我結緣,佛慈眾生喜歡極樂淨土舞步,是我們三姐妹的榮幸。感謝慈悲,阿彌陀佛。

阿良思考:我的努力都是要讓水橋舞完完全全走出來,所以大家想的東西,我都寫出來了,這是沒有什麼可怕的因素在裡面。當然,我也是為我自己走出來。阿彌陀佛、觀世音,法船不能靠岸,我們大家的心也能釋懷,沒有什麼是我們不能安心的。感謝慈悲,阿彌陀佛。

小帽得到所有念頭,他說:姐姐看到了,我們的法緣在文字世界裡,我很期待這部心心知妙心了。小帽這時臉沉下來說:阿良叔叔,希望你不要失敗哦。我在這裡祝福你了。遠處聽到採歌芝喊道:吃飯了。小帽急急趕去吃飯,今天竟然吃壽司,wasabi辣上心頭,好勁。

小球吃完飯躲在一處,他也得到所有念頭,他聽到阿良說:你長大了,希望變成我嗎?小球說:你沒有老婆,我不變成你。阿良說:你可以娶老婆,比我更強,然後登上富士山,登上珠穆朗玛峰,做個聖人怎麼樣?小帽思考:這一條我就學你了,我把聖人(我)寫在文字世界裡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