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心心知妙心001

(编辑过)

大自然篇:妙星的誕生。

宇宙中有一個星球,外貌看上去和地球一個模樣,叫著妙星。其中有一些不同是,這裡的太陽、月亮、星星、天空、大地、河川、海洋、森林、大海、高山都會說話。為什麼會說話?原因是因為這是妙星眾生願力所成,所以可以和大自然交流。

首先念頭是一個人,白紙上就出現一個人,是一個少女。他看了看四周,只有自己一個,連太陽也沒有,但有光,哪來的光?原來是這少女的念頭所成,他希望看到東西,光就來了。然後少女想:不如我攝化一個太陽。然後在天空中就出現一個太陽。

這是極之自然的事情,少女可以直視太陽,不會刺眼。而且發現溫暖的太陽還會笑,有眼睛就兩點,有嘴巴一橫弧線。少女問太陽說:你笑什麼?太陽說: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,你還沒給自己取名,這是我笑你的原因,我不用自我介紹了,是的,我叫太陽。

少女這一驚非同小可,他翻了一個跟斗,搖搖腦袋,想了想:為何太陽會說話?太陽說:妙星無一不是智慧,你慢慢就會發覺。是的,我能讀你的心。少女很奇怪太陽會說話,他快快離開了,想躲到遠遠去,但無論如何,就是看到太陽,他覺得自己無法躲開太陽。

少女想:我叫什麼名字?採歌芝、林小清、丫頭、小女子、小麗、阿美、小不點、小太陽、綠豆、紅豆、Rebecca、小燕飛、小雲飛、玫小路、玫小愛、小帽?念頭一動,大家都出來了。小帽說:你的名字叫:月弧女。少女問:這其中有什麼含意嗎?

採歌芝說:就是不圓滿的月亮,不完整的女人,這就是其中的含意。月弧女問:我什麼地方不完整?請給我知道?林小清說:你的思想還沒完全恢復,當你完全恢復過來,你就是完整的一個人,在這裡你也別胡思亂想,我們都是你的朋友,是妙慈眾生。

不完整的女人?月弧女動念,沒有念頭了。忽然覺得怕,人怎麼可能沒有念頭?他想太陽,因為這是月弧女知道的。他走出去看著太陽,太陽說:我們的念頭都是有人在加持,加持我們的人在很遙遠的一個星球。他加持我們的念頭的目的,是要我們做更好的人。

月弧女說:是因為他們的星球不圓滿?所以希望我們的星球美滿?我們的星球是不是叫妙星呀?我想知道?太陽說:是的,他們非常不圓滿,也有圓滿的一面,他們哪邊惡人比善人多,因為這樣,我們更看到他們的惡,我們知道更多真理來演化愛。

丫頭說:月弧女,聽聽。四處傳來了動聽的音樂,有些神秘感,好像是關於月亮的故事,非常神秘動聽。小女子問:喜歡嗎?這是你的主題曲,名叫月弧女,是阿彌陀佛寫的。月弧女思考:阿彌陀佛,眾生的父母。他能讀到我們,所以演化的歌曲,可以直入人心。

小麗說:月弧女,我們缺少了什麼?月弧女思考:是觀世音。觀世音思考:西田秀、李小明、阿哲、鈍、小明、阿偉、假我吾明、真我吾明、波菜、青菜、Billy、小傑飛、小雄飛、阿正、小球、光真生?男子全部出來了。月弧女走向光真生說:你是?光真生說:我是你的配偶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