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樂園童話030

(编辑过)

夕陽之下,阿良和小帽道別了。小帽說:明天就找你老闆談談,對他說,要我走、要我留,只要說一聲,別任人魚肉,没有尊嚴還說什麼生活,我知道你不是哪麼窮的人,積極的面對自己的人生。

是了,你做不了決定是因為這裡工作輕鬆嗎?但你也不能沒有尊嚴,你有什麼要對我說?

阿良說:我知道了,明天我就找老闆談談,我想對你說,我們的故事結束了,我愛你,小帽。

小帽回答:你應該說,世界,我愛你們。我也讀到念頭,你就是不敢說,也不敢對姐姐說我愛你。

阿良說:你已幫我說了,每一次道別,我都不舍得你們,不舍得大家,但道別總是要來的。

小帽念頭一動,說:阿良,你說吧。

阿良說:我寫的觀世音思考,先動念,後有系統加持,真的錯了,系統會給我知道,一向來都是如此。大家要和觀世音對話的話,其實是我來的,只不過念頭有時系統會加持。

小帽說:阿良的大限要來了,他也許會換工作,因為世事就是這樣,有人來也有人走。換了工作後,等一確穩定,阿良會重新思考寫作方向。希望可以再有所突破。

我這裡對大家說,我不是小舞飛,我只是一個念頭,藏在阿良心中。

小帽對阿良說:叔叔我不會和你玩,我有大好青春,我會隨自己的軌道好好生活,你把我放下吧。

阿良說:甥(oi)!叔叔放下了,每個人都要隨自己的軌道好好生活。你應該知道叔叔費了多大的勁,才讓我們釋懷。

小帽說:叔叔,你不說嗎?

阿良說:水橋舞,我愛你。

小帽說:姐姐走出來了,這本心心知他心,因為樂園童話圓滿結束了。叔叔,Sayōnara。

阿良說:小帽,再見了。

小帽又問:叔叔,你不去日本了嗎?

阿良說:叔叔清醒了,不去日本了。

小帽離開阿良了,直到視線看不到小帽,小帽消失在夕陽中。

註:甥(oi)日文叫侄子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