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樂園童話027

(编辑过)

今天一早起來,精神非常糟糕,不想工作。因為昨天和老闆篇書,我老闆是個瞎子,看不到,他所有的構思都是用腦記的,老闆把他的構思說出來,我就負責寫,我跟著他飛快的腦運作而寫,有時跟不上會給他大罵一頓。因為我腦裡有時小帽會冒出來,問我現在怎樣了?

我對小帽說:我已從你姐姐哪裡走出來了。

小帽問:為何還有我?

我對他說:這是我的念頭,我也難說清楚,我已和你清清白白,我們毫髮無損,只是同時存在經書中,你想怎樣?

小帽思考:你老闆欺負你,他對你說了不要學就不要在這裡做,你是不是男人?

你根本追不上他的腦運作,而且這不是你的工作範圍,你的工作是美術員。

你要不斷思考,當然完成不了他的工作。你應該辭職了,你是不是怕找不到工作?所以委屈求全。

阿良思考:我和老闆還是朋友,還不能反臉。我知道系統計算方式,我和他反臉,我會被扣分。老闆無理炒我魷魚,他會被扣分,系統才會給我新的工作,新的將來,我不能無故辭職。

小帽說:真有系統嗎?現在你和姐姐誰被扣分。

阿彌陀佛思考:兩人都不能被扣分,兩人都是好人。

小帽思考:阿彌陀佛,你有話不能說得明明白白嗎?你的法眼想看什麼?

阿彌陀佛思考:我想看眾生誰是好人,阿良必需自己悟出智慧,沒有人可以幫到他。每個人都是一樣,要靠自己,好人一定會得到加持。

阿良思考:我已想得很清楚了,寫小說是我的生活寄託,也是我終生使命。我知道路會越來越難走,我都會努力走過去。

小帽思考:我覺得這個世界,沒有誰會義務幫誰?還有你要小心阿良,你看強暴影片。

阿良思考:還是我的錯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