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樂園童話026

(编辑过)

天機為謀臣,與五術緣深。乃智慧、仁善、計數之星,是奔動之宿。智慮過人,創意特多,思考及行動都很敏捷,對新鮮事物及新知識有強烈的好奇心,喜歡投機冒險,創造發明。

小帽思考:阿良在三十三歲才能遇到天機,能不能讓他更早遇到,早日證得智慧?

小風飛思考:阿良的天機是隨地空地劫(無常)相應而來,天機就是化解無常的法門,無法更早證得。

阿良二十四到三十三之間,地空地劫和天機隨之到來,無常就是要阿良覺悟。

小帽飛又去了阿良的青年時代,看見阿良四面楚歌,無法自如。是果報成熟了,阿良必需面對。

念頭一動,原來是張玉華。

佛說:張玉華從來沒說阿良什麼,就這一點,他已做的不錯了,我們說他是一個好人。

張玉華因為阿良被罵,又來了一個Mandy(和張玉華很像的女子)來阿良工作的地方影響他,加重了他的負擔,一日一日的加重,最後阿良聽到聲音,是阿彌陀佛。

阿彌陀佛要阿良覺悟,首先阿良的文章有什麼問題?

阿良思考:我其中一部玲的篇段,對於制度的不滿,用了隨時爆發戰爭,覺得有點不妥。因為公司制度讓我不滿,在文章裡發洩了自己的情緒,一直覺得文章必需修改,所以沒有主動去找Mandy。

小帽思考:Mandy是有人派來的,老闆三小姐說因為Mandy的到來,阿良因為要透明而向上司阿順說了,所以Mandy一眾人不喜歡。因此Mandy沒有認了,而一直再給阿良壓力。

這時天機星已入主阿良的腦袋了,阿良買了博佩榮老師的一系列道書,開始和聲音演化論語了。

老人家教了阿良(厚道)兩字。阿良從來沒聽過這兩字,但他明白。老人家在問阿良:你厚道嗎?

阿良有道,就是要好好做人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