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樂園童話025

機月同梁最早見於易經,屬於紫微鬥數。在命理學中,天機、太陰、天同、天梁會於四正時,就是所謂的(機、月、同、梁)格局。

阿良就是此格局,也可以解讀為文人,了解文字取向。

小帽回到阿良的童年,看阿良做什麼?聽到阿良心裡說:我要創造一個世界,蕓蕓眾生都在我筆下。

阿良學畫女子,學畫超能少女舞。

阿良想:如果自己的一生可以畫出自己的世界,就是幸福。

阿良也聽恰克與飛鳥,他要在音樂裡頭找到節奏,演化在自己文字裡頭。

小帽思考:真想和少年的阿良說說話。

念頭一動,就去了阿良夢中。

小帽在宇宙空間中,對少年阿良揮揮手,阿良走過去見到小帽。

小帽說:辛苦你了,你將來是個好人,我不殺你,如果你是個壞人,我會把你殺了,因為你把我寫入經中。

阿良好奇問:什麼經?

小帽說:一本有趣的經典。

夢醒的阿良開始想構思了,寫好人也寫壞人。手上一本星雲兒,說到雷帝,一個掌管宇宙的帝皇。宇宙有一法則,只要找到五顆寶珠,真、善、美、和、愛,就能運行宇宙法則。做為雷帝(宇宙的帝皇)也要找到這五顆寶珠,才能成為阿彌陀佛。

少年阿良思考:這樣的構思可以嗎?

躲在一處的小帽思考:少年阿良的念頭被加持了,就是要阿良做更好的人,哪麼我呢?

小帽這時翻了一個跟斗,說:哈!還想加持我的念頭,看。阿良你是機月同梁格,你就好好寫作,我自然會好好唱歌,好好跳舞,好好做人。

少年阿良思考:如何畫出一個更好的男子和更好的女子?

小帽思考:這沒有什麼奇怪,誰的年少不是思考這樣的問題呢?這就是夢想的起源呢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