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樂園童話023

天巫為升遷之星,屬吉星。人命逢此,宜積極進取,萬不可消極處世,命有吉星更吉,命有凶星則天巫亦無用。

天巫星在阿良夫妻宫,和陰煞同宫,陰煞是凶星、極兇。天同天粱在阿良事業宮,在這時三方四正照射到夫妻因緣,以阿良的推算,天巫(吉星)亦無用,也就是說不能結果。

小風飛對小帽說了,小帽思考:現在阿彌陀佛在阿良心中,也不能挽回局勢嗎?

小風飛說:人們也會說阿良是瘋子,你還有什麼高見?

小帽倒了一杯茶給小風飛,也倒了一杯給自己。

小帽說:你想怎樣?對我說。

小風飛說:現在,阿良有三條路也許能走,第一不和人爭,只寫小說,做個小說家,傳心法,真善美和愛到大愛人間。

第二,因為阿良看強暴影片,雖然被先天(自己)星曜影響,勉強被用,會被人說,是個偽聖人,其果報不見得好。

第三,阿良和天巫星結婚,天巫星會遇前所未有的壓力,阿良有真聖人的方向,和世界領袖爭天下,其果報不得善終。

小帽思考:我選第一,成小說家,傳真善美和愛到大愛人間,我會為阿良加油。

小風飛說:阿良的美夢天巫星,也許他是存在的。

我為阿良說了:政治婚姻我們要,以共同法為原則,傳達真善美和愛,為聲音工作。寫在我們的小說裡頭,不做聖人,不做偽聖人。

不是愛情,阿良不要。不是美人,阿良不要。不是好人,阿良不要,這就是阿良和聲音商議的結果。

小帽說:阿良什麼也不要,他又算是什麼?所以他什麼也沒有。

小風飛說:所以阿良回到初心,什麼也不求,一心好好寫小說,和大家在一起。

只是對於法緣會怎樣?我們暫時看不到,所以不能把話說絕。

小帽思考了:他媽的,阿良是個王八蛋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