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樂園童話019

小舞飛思考:阿良,你是不是瘋子?你說你心裡有不屬於自己的聲音,你說的是真話嗎?有阿彌陀佛,有觀世音,有老淨空,你是不是在嚇唬人?你是不是想賺很多錢?然後和我姐姐在一起?這是不是你的夢想?

小舞飛看小球在眼前跑圈,小球彷彿在不斷思考,然後停下來了,眼球看著小舞飛說:如果阿良騙人?保羅和瑪麗這部小說,全憑自己一人之力寫出來的,大家有什麼看法?因為阿良不像有哪麼大的才干能力,所以阿良選擇說真話,好讓自己自如。

小球又在跑圈,不斷思考,然後又停下,眼球看著小舞飛說:就是哪兩粒星,天姚和天馬,讓阿良性不自如,如果阿良不說真話,給人捉到他看強暴影片,他的人生也因此而結束了,所以阿良他能不說真話嗎?

自古以來,我們知道很多人都搞神通,讓天下大亂,大家自己好好拿捏拿捏,阿良是來救世界,還是來讓天下大亂的。

小球又在跑圈,小舞飛眼已經花了,他說:停停停停。

小球說:咋了。

小舞飛說:你要說話就好好說,跑什麼圈?

小球說:法緣走到這裡,阿良老實對大家說,大家彷彿看到希望了,難道就不能出一些書,求一些供養,出一些頭(出人頭地),不然阿良拿什麼來和你姐姐在一起做朋友呢?

小舞飛說:你講真話了,你講真話了。請問在阿良心裡的是阿彌陀佛嗎?阿良竟敢這樣就冒出來和人爭供養?

小球說:不然現在阿良怎樣?沒有發生過的事情,並不是沒有可能發生?現在的法緣是,阿良就是要做聖人,阿彌陀佛自然在阿良心中。

小舞飛說:我也許幫不到你,我走啦,別來找我。阿良思考:這一章總算完成了,汗顏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