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樂園童話015

西漢末年王莽得勢,他以外戚的地位而篡漢建立(新)朝。雖然他有心挽回西漢末年的衰敗政治,但是他獨攬了所有大權,以致改革失敗,引起地方叛亂。這時劉秀舉著皇室後裔的旗幟興兵討新,事成定都洛陽,建立東漢。

小舞飛思考:如果現在的中國不以皇權來統一制度,以兩黨互牽制來管理天下,我知道中國當政者一定不喜歡,阿彌陀佛,在這裡你有什麼高明的看法?我想知道。

阿彌陀佛和小舞飛現在在山裡,瀑布旁,喝著茶,下著中國象棋。小舞飛說:將!哈哈!阿彌陀佛,我將你了。

阿彌陀佛喝了一口茶,他說:我在保羅和瑪麗一書已說了,我們大家都存在,這就是共同法。中國不可以沒收台灣,因為這樣不厚道,台灣各黨並存,守護台灣,法治上完全自如,和中國兩黨互相牽制,只要台灣在原則上承認一個中國就行了。小舞飛,我們可以不談政治嗎?將!

小舞飛一看,竟然無解。

小舞飛說:哎呀,玩蛋了。

小舞飛說:你為什麼不讓我一下呢?阿彌陀佛,我們不談政治,可以談談阿良嗎?

阿彌陀佛說:阿良這個老骨頭不中用了,我精心為他設的局,竟給他一一反駁,他枉費了我一番苦心。

小舞飛說:你設局要讓阿良和姐姐在因果中周旋,這是聞所未聞的事情,你為什麼要他兩人這樣?

阿彌陀佛說:我要看看這兩人可不可以做到最好的人,阿良這狡滑的狐狸逃出來了,這時要看你姐姐下棋了,誰叫我們將你姐姐寫入經文中。

小舞飛雙手合十說:阿彌陀佛,你欺負我姐姐。

阿彌陀佛說:我和阿良都愛你姐姐。

小舞飛托腮又想:你們要我姐姐怎樣下這部棋呢?這不是為難他嗎?這部經文真能留傳萬世嗎?

小舞飛托腮又想了想說:姐姐不要怕,殺無赦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