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樂園童話014

(编辑过)

掌握歷史的偉大史學家。武帝時代,有一位充滿智慧和遠大眼光的史學家名叫司馬遷。他因為替遠征匈奴失敗的李陵辯護,而得罪好大喜功的武帝。在受到了殘酷的宮刑後,他將一生心血都投注在對史記的考察和寫作上。

小舞飛問相中人說:阿彌陀佛,現在的中國能有一個司馬遷嗎?

阿彌陀佛說:能!但他不是最好的,確是最忠誠的,是因為中國的審查制度,一確以大局為重,自然做不到最好,而是能做到最忠誠。

小舞飛又說:你能讓阿良去日本,我想你也能讓阿良去中國,阿良會去嗎?

阿彌陀佛說:如果中國要阿良去,我也會讓他去,去做一個最忠誠的人,不是去做一個最好的人。

小舞飛說:阿彌陀佛,為什麼?

阿彌陀佛說:為了盡可能讓大家好,這是我們為末法眾生的工作,我們是平等而無分別。

小舞飛,你要阿良去日本,還是去中國?

小舞飛說:我不知道姐姐想什麼。

小舞飛雙手合十了。

阿彌陀佛穿了一套西服,把頭髮變出來了,牽起小舞飛的小手,坐上時光機。如果大家有看回到未來三部曲,就是哪輛七八十年代的跑車了(就是時光機)。

他們在坐標上輸入了2222年,去了兩百年的世界,在中國登陸。

北京城還是哪個模樣,一確歷史文物保存。聽到有人說:因為國家主席終於認同了,台灣應該有其夢想模式,可以像日本一樣,在文化上攻頂,也和日本成為了友好邦國。戰爭已是讓人嫌棄的一種歷史遺物,我們都懂的好好生活。

中國人的自由,都在體諒下逐步得到提升,也出現了一個最好的司馬遷,活出民族尊嚴。

阿彌陀佛帶小舞飛去了一個小巷吃麵。

小舞飛問:這真是兩百年後的中國嗎?

阿彌陀佛說:這是我攝化的念頭世界。

小舞飛問:兩百年後的世界是怎樣的?

阿彌陀佛說:我看不到,如果他們還是,不是你死,就是我活,絕不是你現在的精神模樣。

小舞飛夾了一塊豬肉給阿彌陀佛。

阿彌陀佛說:我不吃豬肉,你多吃一點。

小舞飛哇哈哈大笑起來了,吻了阿彌陀佛脸颊一下,他們就像一對父女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