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樂園童話013

(编辑过)

阿良思考:現在我知道了,每次我寫新文,這些文體都好像要帶我去什麼地方,有些過後回想起來,會讓我心驚膽跳。

我是從小舞飛事件走出來了,我是不是想去日本?現在不想了,我曾說過天下沒有安樂公,其實這是阿彌陀佛對我說的。我現在真的很安樂,就這樣一直就好了。

但我還是要幫我的聲音工作,不然我會荒廢無能。所以我選擇好好讀書,好好寫作。

小舞飛念頭一動,就讀到了。

採歌芝又從黃河流域回來,他說:西漢國力到了武帝時代,達到空前的強大的地步,武帝獨尊儒術,打敗強大的外患匈奴,文治武功並盛。在張騫等人的努力之下,更使中國和西域各國來往頻繁,大漢聲威遠播。

小舞飛聽了,念頭一動想見阿彌陀佛。

彌陀列車相應而生了,小舞飛一個人坐上彌陀列車去了。

彌陀列車停下來了,小舞飛下了車,看到了一個大佛相,阿彌陀佛從相中走出來。

小舞飛一指說:你是誰?

相中人說:我是阿良的念頭,阿良的念頭中有阿彌陀佛,所以我就是阿彌陀佛。

小舞飛雙手合十說:為什麼寫文章碰我姐姐。

相中人說:我在看阿良生命方程式,他的寫作方向是有我加持,他看了水橋舞演化的極樂淨土,其因子就存在阿良心中,因為愛上極樂淨土舞步,阿良很自然也愛上水橋舞了。但阿良大水橋舞二十年,只能做你姐姐的叔叔,這是我沒有能力扳回的。

阿良也許一文不值,更不能對你姐姐有幻想,現在一確恢復原位,沒有非想非非想,大家必需為生活加油。

小舞飛說:這一章張騫出使西域想表達什麼?

相中人說:想說的是,阿良演化我的思想,透過網路傳到世界去,無論是中國還是西域。

小舞飛說:阿良不去日本了嗎?

相中人說:阿良不去了,如果你姐姐叫他去,他會去的,阿良也是在幫我工作。

小舞飛問:你真的是阿彌陀佛。

相中人說:是的!我是阿彌陀佛的法緣,小舞飛,好好加油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