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樂園童話008

(编辑过)

東周之後就是戰國七雄,然後就是秦始皇統一天下,秦,第一個統一皇朝。

採歌芝和小舞飛又從黃河流域回來了,他們看到張良和大力士用鐵鎚刺殺秦始皇不成功,也急急逃回樂園童話了。

回到家,他兩立刻大口吃飯,大口喝茶。

小舞飛說:為什麽張良會失敗?我想是秦始皇命不該絕,中國人必需有要他們完成的使命。阿良是不是好人?他為什麽寫我?

小舞飛這時看到小球看著自己,他知道有人透過小球的眼睛看自己,看樂園童話。小舞飛看著小球眼睛說:阿良,你回答我。

老淨空思考:小舞飛,阿良已盡可能做個好人了,他已開始學初級日文,akai就是紅色,atsui 就是熱的,amai就是甜的。有了一定成就之後,他就會好好修補他的英語的不足,人不可以沒有工作,無所事事。

阿良現在想:如何讓小舞飛證得智慧?

採歌芝對小舞飛說:如何評價秦始皇,不能說些陳言老套的東西,因為這些讀者都知道了,沒意思,你有更好的評價嗎?

小舞飛托腮想了一想說:無論是秦始皇還是誰,只給自己一言堂,不給別人一言堂,是罪惡的種子,其果報恐怕是滅國之罪。

採歌芝說:滅國之罪你也敢說?

小舞飛又托腮的問:難道不對嗎?

小舞飛又看看小球。

老淨空思考:大家都知道阿良用我,他是在偷我老和尚的智慧,因為大家都知道阿良心裡被人強制人模,我就說說我的淺見了。

秦始皇該死的時候就會去死,他不該死的時候,是因為中國要有此巨變。

小舞飛,每個人都能有他的一言堂,這是無庸置疑的。

對於那些反對者的聲音,一定要以理服人。對於那些唯恐天下不亂的人,一定要讓他們知道自己不是好人。對於那些好人,一定要給於無上供養。

我是老淨空,大家不要學我,因為你們做不到,阿彌陀佛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