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樂園童話004

阿良的念頭來了,各國領導人買飛彈因為何事?是因為我們大家無法避免的無量鬥爭。阿彌陀佛和阿良的努力算什麼?大家還一樣跳該跳的舞。

釋迦牟尼佛思考:你們應該不要管他們,這些無量鬥爭鹿死誰手未來自有分曉,你們何必多事?

老淨空思考:世尊,你為何變成這樣?你不積極,你是無為,阿彌陀佛是有為。

阿彌陀佛思考:對於偽佛法,就是找到共同的定位,這是不付責任,因為大家都做了很多錯事,只是我們沒有說穿。

釋迦牟尼佛思考:你們是對的,只不過骨背要挺直。我還是覺得人要說真話,阿良這一點就做不到了,斷我法緣。

阿良的思考:我要做的只是要化解這個大限的無常就算了,等到下一個甲子年,自然會有能人輩出來化解下一個無常。我又何必事事真言,把人逼急瘋跳牆,這不如法。

釋迦牟尼佛思考:你對了,我還是希望你,不要閃閃躲躲,好好做人。

釋迦牟尼佛思考:大家買飛彈,是為了保護自己,以威攝之力免得陷入戰爭。請問阿良,你們的共同原則,還有什麼作為?

阿良的思考:各國的政治生態,就是以彈制彈,這是改變不了的。依我的潛見,我們各國子民應該多演化真善美和愛,在戲劇、音樂、小說上,來完成互相影響,做到這一點,也許能化解飛彈危機,把戰爭化為烏有。

中國人思考:我們演化真善美和愛,化解無常,只是我不能抱括全體中國人。

日本人思考:我們也演化真善美和愛。

釋迦牟尼佛思考:阿良,這都是你的念頭,如果我們大家做不到,就以彈制彈吧。老淨空還會說我消極嗎?人類的共業,不是以一人之力能化解無常的真面目。我們還是來多研究樂園童話吧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