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致敬愛的水橋舞

(编辑过)

阿彌陀佛錯了,沒有阻止到阿良玩弄因果。你處在妙齡時期,又是天之驕女,一定有很多追求者,也許現在你有一段美好的戀情。阿良在這裡和你,和你的男朋友道歉,對不起,我孟浪了。因為我在趕稿,而把你寫入經中。阿彌陀佛提醒我的時候已經太遲了,我差不多已寫完了。有一句古話我現在想到:成也水橋舞,敗也水橋舞,就是我現在的情況了。為什麼會有這封信?因為我們秉持的就是好好做人的原則,想到自己錯了就一定要道歉。以後不會再來信了,祝你歲月靜好,謝謝你,我敬愛的水橋舞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