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雨飛04

兩個女人的愛。來看看兩個女人管理的小雨飛系统。

水橋舞思考:小雨飛,你的腰骨挺得直嗎?

小雨飛思考:柔能制剛,两女管理不談兵事之談歌舞。

熱巴思考:不談兵事,怎樣保家衛國?

水橋舞思考:我能代表台灣嗎?

熱巴思考:你可以代表台灣。

水橋舞笑一笑,一個轉身,變成王心凌。

王心凌思考:如何談兵事?

熱巴思考:用小風飛系統。

熱巴笑一笑,一個轉身,變成胡歌。

胡歌思考:台灣,我愛你。

王心凌思考:中國,我愛你。

我是阿良,我和父親阿彌陀佛覺得,中國台灣,不適合兩個小燕飛當家(小雨飛系統)。適合小燕飛和小傑飛男女當家(小風飛系統),在這裏就演了給大家看了。

分別阻止相知,政治上的教育,可以按步就班。兩岸民粹不要敵對,這樣就能做到相知,然後就能相愛了。

水橋舞回來了,他思考:如果他們不相愛呢?

阿良思考:水橋舞,我恐怕要傷害你一次了。

王心凌思考:傷害我也可以。

胡歌思考:你們日本的男女關係覺悟要帶到台灣嗎?比如為了怕色情影片,台灣女子加入可以被侵犯。我是阿良。

水橋舞思考:你真的傷害了我了,我不能傷害台灣民眾。

阿彌陀佛思考:台灣迷信日本,不如多體諒中國。我的意思是希望,台灣和中國要相愛。

水橋舞一變,變成竹田內豐,內豐思考:我是小雄飛(嗔恚)。

王心凌一變,變成內田有纪,有纪思考:我是小雲飛(笨巧)。

阿彌陀佛思考:現在日本是由這兩大支柱支撑整個社會系統。如果小傑飛(德行)在,小燕飛(能量)在。一定會勸台灣,愛中國。不要疑聚嗔恚去對付中國。

阿良說:迪麗熱巴,你出來。

熱巴思考:是!

阿良思考:中國也該反醒反醒,台灣民眾才敢接近你們。有心人要操縱民粹,系統會記錄起來,以後算總賬,我是阿彌陀佛。

註:不要怕,這是小說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