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雨飛02

兩個小燕飛。假設現在中國是兩個小燕飛當家不是世界之福。

熱巴思考:為什麼?

阿彌陀佛思考:沒有了小風飛,兩個小燕飛,就是一個小雨飛。兩個小燕飛的中國,就是風情萬種好風流。我們的小雨飛,就是這樣的一個人。

兩個母親教出來的孩子,自然是創意無限,只是不能成鐵成鋼,中國失去他本來的風采。這是兩個小燕飛,一個小雨飛的錯。

水橋舞思考:小雨飛應該怎樣?

熱巴思考;別把兩個小燕飛相愛,培養小傑飛,讓他和小燕飛相愛,成為一個小風飛,把中國的色彩找回來。

鳥叔思考:我希望大韓民族,是兩個太陽組成。

阿彌陀佛思考:鳥叔不怕被人罵感情用事嗎?

鳥叔思考:兩邊討好,就是兩邊不討好,我知道,因為我愛我們的民族尊嚴。

熱巴思考:現在的中國小燕飛和小傑飛不相愛,我們應該怎樣?

阿彌陀佛思考:小雄飛這時就冒出來了?

鳥叔思考:維護政權。

水橋舞思考:我們都看到了,謝謝阿彌陀佛。

鳥叔思考:小雄飛是不是好人?

阿彌陀佛思考:是好人。

鳥叔思考:小燕飛是不是好人?

阿彌陀佛思考:是好人。

熱巴思考:壞人在哪裏?

阿彌陀佛思考:在因果裏。

鳥叔思考:現在小燕飛要做大姐姐,小雄飛說以下犯上,自然不答應。這四根柱子,如何安全支撐?

小風飛思考:我心裡的小雄飛有非常大的容忍,希望小燕飛別以下犯上。我心裡的小燕飛,因為自身可以發出能量,不惜一切,要維護其本性,不願被同流。

阿彌陀佛思考:小風飛,你希望自己怎樣?

小風飛思考:我命由天不由我。如果我死了,重生的我還是希望成為未來之光。這是每個人不死的信仰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