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雨飛01

(编辑过)

小燕飛如何蜕變?才能成為一個更好的人?

水橋舞思考:請問阿彌陀佛,我如何才能變成一個更好的人?

熱巴思考:觀世音如何變一個更好的人?我的想象力對嗎?

阿彌陀佛思考,熱巴想象力對了,小燕飛要變成更好的人,就是變成小風飛,變成男人,成阿彌陀佛。

水橋舞說:我不願變成男人,熱巴你變成男人,我們兩個合作形一日月相輝,這法身就是小風飛阿彌陀佛。

熱巴思考:現在水橋舞不願變成男人,我熱巴也不願變成男人,兩女合作,法身就叫小雨飛假阿彌陀佛。阿良命宮就是兩女合作,一個太陰,一個天姚,兩個小燕飛管理阿良不亦樂乎。

水橋舞思考;我願變成男人做個太陽,熱巴也願變成男人做個太陽,這叫著兩主當家,血光之災。請問阿彌陀佛,我們兩個你殺誰?

阿彌陀佛思考:水橋舞成太陽,熱巴成立新宇宙,兩個不殺。天體星曜移位了,我是阿彌陀佛。

水橋舞思考:我做回月亮,如何與熱巴(太陽)組連合政府,想聽阿彌陀佛的。

熱巴思考:如何日月相映生輝?

阿彌陀佛思考:水橋舞給熱巴更多能量,熱巴給水橋舞更多佛性。這個政府就是無上正等正覺。

水橋舞思考:現在我成為太陽,而形母性光輝,有太陽之形,形月圓之夜夢,會有什麼果報?我請教阿彌陀佛?

熱巴思考:你為什麼要這問?

阿彌陀佛思考:水橋舞這樣問是因為他看到了,熱巴,就是會出現盜統者,偽太陽時代來了。這是我從阿良心心知他心,看到的天機。

熱巴說:阿彌陀佛,請救中國?

水橋舞說:阿彌陀佛,請救台灣?

阿彌陀佛思考:偽太陽會死,因為他想成真太陽。台海局勢,只能有一個太陽,一個月亮。看戲的人,請祝福他們,別把偽太陽扶正,我是以佛心勸告天下有情眾生,各人承擔各因緣吧,再見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