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燕飛24

不怕冷禪。小濤飛說:新佛學思考第九條鐵律就是不怕冷禪。

極樂系統有一個冷和尚思維:為什麼有冷和尚?因為世態炎涼,扶不正的世道,捂不熱的心,殺不盡的衛道夫,說不完的謊言者,我的信條,就是冷禪。

海濤思考:這位師兄,出家人的天性就是慈悲為懷,出家人的使命就是普渡眾生,哪些扶不正、捂不熱、殺不盡、說不完別放在心上,念佛超生了死乃是我佛門弟子頭等大事,心無需冷下,禪無需冷下,世界無需冷下,你說對嗎?

小濤飛思考:師父,左冷禪是「嵩山派」掌門兼「五嶽劍派」盟主。

海濤思考:你說什麼?他是左冷禪?

左冷禪思考:拿刀來。

小濤飛扯了扯海濤的袈裟。

海濤思考:請你不要殺我們,我的話不能當真。

左冷禪思考:我只是修指甲。

小濤飛思考:左冷禪,你覺得我師父怎麼樣?我們都是好人。

左冷禪思考:極樂系統是阿彌陀佛念頭創造的世界,海濤師弟,系統就是要看你有沒有佛德,你說你有嗎?

海濤思考:我有佛德,你沒有佛德。

左冷禪思考:拿劍來。

小濤飛扯了扯海濤的袈裟。

海濤思考:有人在寫我,我的心被其掌控。

左冷禪思考:你怕死嗎?海濤,我把寫你的人殺了,你覺得怎樣?

海濤思考:把他殺了。

左冷禪思考:我把他殺了。

海濤師徒離開嵩山。

海濤思考:他死了嗎?

小濤飛思考:師父,人不可以不思考,你還懷疑自己不是自己嗎?

海濤思考:難道我的思考,我的念頭,有人聽得到?

小濤飛思考:師父難道你有邪惡的念頭?不如法的思考?或有賣佛的行為?不然你怎會怕有人會讀到你的心,了解你的思考,明白你的念頭。

海濤思考:師父不怕。

小濤飛思考:哪你更無須怕別人把你寫了偽佛學裡了。

海濤思考:這個小濤飛就是阿彌陀佛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