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燕飛22

學做妙性人。小舞飛說:新佛學思考第七條鐵律就是學做妙性人。

水橋舞思考:妙慈系統在哪裏?你幾時帶我進去?

阿良說:我們現在就進吧,悟道法師、水橋舞和我。

進去了,是一個童話王國。很多人歡迎我們,都是妙性人,小舞飛在這裏一個人也不認識,覺得有點失落,這時有一個男子走過來。小舞飛一看是年輕時的飛鳥涼,突然精神一征了,這時響起恰克與飛鳥的On Your Mark,聽到廣播說:歡迎來自日本的小舞飛到妙慈世界。更多掌聲響起,小舞飛慢慢接近大家,開始說話了。

悟道思考:哪來的哪麼多魔子魔孫?

聽到一個僧人說:歡迎來自中國的悟道法師。這說話的人原來是印光法師。

印光思考:小心念頭,大家都聽到。

悟道思考:你們不是魔子魔孫是什麼?

這時悟道法師看到四週變成了鬼域,每個人的臉孔變成骷髏頭,穿著奇裝異服,悟道大嚇一驚。

小道飛思考:悟道心裡有魔,嚇暈了。

悟道醒了,他問:我在哪裏?

佛說話:我在你心。

悟道思考:我心在哪裏?

佛說話:在妙慈世界。

悟道思考:我看到鬼域。

佛說話:所以你被關進山洞了,和蛇為舞,與猴為樂,清淨無為,自在樂天。

悟道思考:小道飛呢?

佛說話:在聽妙性人唱歌。

這時美梦成真LoveLoveLove開始演唱了,小舞飛已完全契入妙慈系統了。悟道用心感應小道飛,也聽到美梦成真LoveLoveLove了。

悟道思考:他們唱什麼?

佛說話:他們在唱愛,你沒有愛嗎?

悟道思考:四大皆空,何來愛?何不帶我到佛慈系統?

佛說話:佛中有妙,妙中有魔,你的佛性沒有妙嗎?選擇四大皆空。

悟道思考:我自然有妙,我也會快樂,只是On Your Mark和LoveLoveLove,他們對愛的需求太露骨了,我真的不習慣。

佛說話:好!我帶你去佛慈。

結果,悟道法師進佛慈系統,小道飛留在妙慈系統,向妙性人學習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