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燕飛21

尋找四根平衡柱子。小濤飛說:新佛學思考第六條鐵律就是尋找四根平衡柱子。

海濤思考:嗔恚、德行、笨巧、能量,支撐著魔慈系統,這本偽佛學有他的思想成立,我覺得不是佛說的。作者是用了佛學做基礎,我覺得很好。

小濤飛思考;心心知我心的每個小飛兒,都是佛的心臟來的,其中小風飛說得最明白,就是阿彌陀佛。我們把各種人設、各種情操、演變成各種思考,進化成文字,以文字的疑聚方式來尋找方向,來玩成偽佛學系統。

四根平衡柱子的新代表是(嗔恚)海濤法師,(德行)悟道法師,(笨巧)鳥叔,(能量)水橋舞。

海濤思考:為什麼說我是嗔恚代表?而且我是在台灣的和尚,把我說成是中國的和尚,為什麼?

小濤飛思考:你愛中國嗎?海濤法師?

海濤思考:我愛中國。

小濤飛思考:因為我們要激怒你嗔恚,看你的修行功底,的這是佛賜我們的法緣在中國。

海濤思考:嘿嘿嘿,又是你的佛嗎?

小濤飛思考:就是我們這些住在佛法心裏的小飛兒了。

海濤思考:我真的不習慣這種方法來弘揚佛法。

小濤飛思考:你真的要把千年法藏搬出來嗎?

海濤思考:好了,我不想和你吵架,別再說了。

小濤飛思考:這就是海濤的嗔恚了。

海濤一話不說快快離開。小濤飛思考:父親,又找到一個點了,我們這些小飛兒,不能被弘揚,一定會說成是小邪師。

海濤思考:是我找到的,這個點。

法藏思考:偽佛法教育是學做人,小飛兒全部是最好的人,一定要弘揚。海濤被弘揚就是一尊佛,小飛兒被弘揚就是一個最好的人。前者是舊模式,後者是新模式,這不是很好嗎?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