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燕飛10

(编辑过)

愛是感受不是性。阿良思考:水橋舞,上一章我們說了阿彌陀佛要如何做眾生的父母?和他們接受我們釋放的愛,我們都讓小舞飛和小濤飛知道我們對佛淨土的認識和猜測,你同意嗎?

水橋舞思考:為何要讓他們知道?

海濤思考:是因為小濤飛要小舞飛學習愛。

阿良思考:海濤法師,你在佛淨土生活,是不是已經知道什麼是夢想了?

悟道思考:海濤沒有在佛淨土生活,他已知道夢想就是演化真善美和愛,同意了這種正能量的生活方式。

鳥叔思考:你們僧人的生活,是不是也要做些調整,才能譲我們知道,我們不是活在兩個宇宙。

悟道思考:不穿袈裟,把頭髮留長嗎?

水橋舞思考:不能滅佛。我大膽推測,愛是感受不是性。佛淨土已找到僧人的死穴了,女人不再是罪,因為有了新的夫妻之禮,是呼喚愛的感受。只要一對愛人,真心呼喚對方的名字,就能感受到愛,讓心裡非常滿足,精氣神非常飽滿。

鳥叔思考:是誰給你的構思?

水橋舞思考:我已讀完了阿良所有的文章,從那邊得知而來的。

海濤思考:哪來的構思?

阿良思考:我心裡的小系统給我知道的。舊的夫妻之禮被淘汰,僧人的死穴不見了,帶替的是新的夫妻之禮,是感受愛。

悟道思考:你心裡的模子未必是阿彌陀佛。

鳥叔思考:哪他們是誰?

海濤思考:這種系統化,這種科學化,監督人的起心動念,是偉大的發明,科學領域在我們之上,不是邪師。

鳥叔思考:憂鬱病患者有些都聽到聲音,有些人還跳樓自盡。阿良的聲音要殺阿良很容易,但阿良和他的聲音只是寫偽佛法。

水橋舞思考:是度化魔慈眾生的偽佛法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