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燕飛01

人際關係至關重要。悟道法師進入阿良的覺悟中,接受考驗。他知道了小風飛是阿彌陀佛,小雨飛是假阿彌陀佛、小燕飛是能量,小傑飛是德行,小雄飛是嗔恚,小雲飛是笨巧,還有一個在寫憲法的新派阿彌陀佛(觀世音)。

進入系統中的悟道法師,他的覺悟是;如果這是一個道系,其思想有釋迦牟尼佛的基礎,我應該把因緣關係搞好,這是至關重要,因為我要給阿良知道,我才是真菩提。

小風飛思考:我是阿彌陀佛,你是悟道法師嗎?悟道思考:海濤曾問小風飛是哪裏來的魔?我是悟道。

小風飛思考:你說你是悟道,哪我是什麼?

悟道思考:我是小風飛,你是我的佛。

小風飛思考:你殺了我,你就是我的佛。

悟道思考:你為什麼不好好做人?

小風飛說:因為你說和尚沒有夢想,我就不算是個好人。

悟道思考:觀世音在哪裏?我想和他談談。

觀世音來了,他的思考:小風飛是我的愛人,你是想知道我和他的關係?

悟道思考:你們篡改世尊學說,觀世音和大勢至是阿彌陀佛左膀右臂,沒有情情愛愛在裏頭。

小風飛思考:你想怎樣?悟道法師。

悟道思考;你想成佛是嗎?寫道學小說想度化眾生,這恐怕不能如你願。

觀世音思考:為什麼?

悟道思考;因為我想要你們好好做人,我們這些老骨頭還在,你們這非想非非想,休想得逞。

小風飛思考:夢想的慈悲就是未來佛法新思考,你們這些老骨頭是法人的思欲。阿彌陀佛劇本一定要這樣寫,和末法眾生風雨同路,老法藏已蛻變了。他已經不是你們這些老骨頭私藏了兩千五百年的成年老酒。

悟道思考:哪麼大法藏呢?

小風飛思考:大法藏就是我。

悟道思考:那麼比丘法藏又是誰?

小風飛思考:是我,是你們這些老骨頭最好的朋友。

悟道思考:小風飛還算是比丘嗎?

小風飛思考:我是要證佛系第一大魔慈,比丘法藏(阿彌陀佛)被我寫在假腦系統中,這就是我的兩個法身。要度化魔慈系統,你們這些老骨頭不行,請看我寫的劇本,在非想非非想中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