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雄飛25

兩個系統。巨石強森思考:KFC和麥當勞、百事和可樂、微軟和萍果,都是產於美國,小法人,你看到什麼?

小濤飛把面具一扯下,說:我是天下第一大魔慈小雨飛,我覺得KFC比麥當勞好吃,只是有很多魔慈眾生喜歡麥當勞。我覺得可樂比百事更好喝,只是百事是可樂的最強競爭對手。我覺得萍果比微軟好用,因為萍果沒有病毒文化,只是微軟好像更普及化。我說得對嗎?

巨石強森思考:我們美國文化有妙性人,你們常說的妙慈。請問比爾蓋茨和喬布斯誰更能代表美國?

小雨飛思考:是比爾蓋茨,他是一個很好的人,他的能量散發到全世界。喬布斯是更好的人,他的萍果系統更乾淨,沒有病毒文化,這是我的淺見。

比爾蓋茨思考:病毒文化這是必然的,再商言商可以讓我們減少生產壓力,病毒文化構思因此而來。

喬布斯思考:萍果系統沒有病毒文化,是因為我們再商言商的構思,是把產品價格提高,無須給人保護費,我們自己保障自己,所以萍果系統更乾淨,無病毒入侵。

比爾蓋茨思考:大魔慈,我問你,米高傑克遜和麥當娜麥誰才是妙慈?

小雨飛思考:他兩都不是妙慈。

比爾蓋茨思考:我希望你是妙慈,才能得到更多人的愛。

喬布斯思考:我希望你是妙慈,不然總有一天我會殺了你。你知道我為什麼要殺你嗎?因為你是佛中生妙,妙中生魔,這是倒退系統,我不殺你殺誰?你別管美國的兩個系統。

小雨飛思考:這究竟是誰?這不是喬布斯,難道是佛慈之王?

海濤思考:维修魔慈系统,第一,魔慈众生要有仁德之心。第二,魔慈众生要有认输之心。第三,魔慈众生要止殺。第四,魔慈众生不要病毒文化。觀世音都寫在憲法中了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