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雄飛24

(编辑过)

雙龍出海。小濤飛思考:成龍大哥,問你一個老問題,你覺得李小龍是不是天下第一(最打得)?他有什麼地方不如你?

成龍思考:我覺得我比他長命,這是我比他強的地方。係!他是天下第一武者。

小濤飛思考:成龍大哥,可以幫忙維修魔慈系統嗎?系小雄飛(嗔恚)思考,我覺得你還有一樣比李小龍強的地方?

成龍思考:點解我要幫你維修魔慈系統?李小龍系我朋友,你想點?

小濤飛思考:李小龍出手狠毒,招招致命。而你打鬥風趣,有藝術,沒殺戮感,我覺得你這方面就比李小龍強。我想以你武術為思想中心,電影人何必招招致命?表演殺戮無常。我想以你為榜樣來維修魔慈系統?

成龍思考:多謝你的讚賞,你不好講我比李小龍好,好多人不服。

陳慧敏思考:李小龍係天下第一武者有乜錯?咩嘢殺戮無常,李小龍根本沒殺人,你居心可側。

洪金寶思考:截拳道就是要快準狠,阿彌陀佛,你不識做人。

成龍思考:哈哈,我走先啦。

小濤飛思考:維修魔慈系統失敗。

成龍思考:我番來啦,聽講阿彌陀佛的念頭可以創造世界,我想知道,阿彌陀佛的李小龍的念頭係點樣架?

小濤飛思考:阿彌陀佛念頭的李小龍系咁樣,有一日,李小龍比幾個高手打敗咗,佢系屋企思考咗一日一夜,然後再去挑戰,結果將幾個高手打敗,高手們問:點解?李小龍講:我已經看穿咗你地的招數,全部系我腦裏面。

李小龍思考;陳敏慧、洪金寶、成龍,不好比我系極樂世界睇到你地,因為我會將你地打殘,不會將你地打死,因為我已經系一個更好的人,你地以為我不會進步,永遠停留系50年前。

小濤飛逃走了。

海濤思考:為什麼要度他們?

大法藏思考:因為他們是好人。

海濤思考:這章維修魔慈系統法門是什麼?

大法藏思考:魔慈系統要止殺。

海濤思考:謝謝父親開示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