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雄飞11

(编辑过)

不要試圖鋸早已鋸碎的木屑。海濤思考:遠方的朋友,我發現你們的文字方面的用詞不夠契入我們的中文思想,我盡了我最大的努力,把魔慈翻譯成conscience of magic。我想再和你談談。

巨石强森思考:法人,你對整我們的人太仁慈了,你不防有Devil's Conscience(惡魔的良心)來形容他。

海濤思考:這是devil和magic的分別,我覺得魔性用magic比較沒有這麽可怕,在魔慈系统Magic System,我们不是惡魔,是好玩的人。我一個出家人,不打誑語。

巨石强森思考:法人,你想和我談什麽?

海濤思考:我想說,請別把魔慈帶進極樂淨土,就是不要試圖鋸早已鋸碎的木屑。希望美國人不要發揚魔慈精神The spirit of magic。我覺得阿彌陀佛是極清淨、極慈悲的導師,不會玩魔慈系統。也希望耶系別把大們打開,讓魔慈進去,這是我們僧團的希望。

巨石强森思考:法人,想問你對於極樂的看法?我在魔慈哪邊知道,極樂就是相愛得到的感應,因為相知,所以相愛,心與心的感應就是極樂,我不相信魔慈有這樣的覺悟,耶穌和阿彌陀佛有這樣的覺悟,我是相信的。

海濤思考:極樂就是想衣得以,想食得食,心無罣礙的自在清淨生活方式,是從釋迦牟尼佛哪邊得知佛淨土的生活方式。

巨石强森思考:我知道魔慈說過,你們這種生活方式是不勞而獲,沒有上進心,因為想要什麽就得到什麽,而且有玩物思想,拜物主義之嫌。這是值得我們思考的。

海濤無語的看看自己的袈裟,看看自己的佛珠,想:不勞而獲、沒上進心、衣來伸手、飯來張口、玩物思想、拜物主義。

巨石强森思考:魔慈還說,小空飛要更新佛慈系統了,我覺得這是法藏的命令,就是學習夢想。我不騙你,我們好萊烏對魔慈精神有興趣,我們沒有試圖鋸早已鋸碎的木屑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