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傑飛58

讚美別人不必吝嗇。這是他是小傑飛最後一章了。我寫我自己(小雨飛)睡了我的母親,當然不是這樣的。我有另加說明,只是為了度魔慈所以這樣寫。如果我不加於說明,我就會對大勢至有非想非非想。將來就沒臉見他,他也會看不起我。我知道,他們雖然愛我,我再不爭也不能做阿斗。

我說我自己是天下第一魔慈,緣在我寫末法思考。怎麼樣的年代就有怎麼樣的文人,你們也末怪我寫魔慈,因為我就是天下第一大魔慈。我的大勢至是下下品妖女,我的觀世音是佛中之魔,我的阿彌陀佛是未成年的小孩子,我有大不敬。

但是,魔慈不能寫佛,這是誰的規定?我們這個時代就是魔慈系統,我們是魔性人,沒有把慈丟掉。

阿彌陀佛、觀世音、大勢至、釋迦牟尼佛,自然不是我寫的那樣。他們好好的,是我最壞。

我和阿彌陀佛有什麼好說:我兩就是極樂、極樂就是我兩。星雲說:凡夫寫佛陀、佛陀變凡夫。魔慈寫彌陀、彌陀變魔慈。相信你老人家明白,我是在度化魔慈。

我和觀世音菩薩有什麼好說:你自然知道我是好色之徒,我對於你了解甚少,我想過你,不是真正的你,你是眾生的父母,我不知道真正的你。

我和大勢至有什麼好說:我愛你,是因為你在我覺裡,我沒有想過你,只想過觀世音。

我和釋迦牟尼佛有什麼好說:我不殺和尚,因為我看到了未來,我們都存在。

我和讀者有什麼好說:我是不是邪師?你們好好評斷吧。謝謝大家點閱。

下一個主題命名為,他是小雄飛,我會讀卡耐基的(人性的優點)加以學習,再寫新篇章。

一路來有卡耐基的幫忙,所以才走到現在。謝謝卡耐基。

051122

2am

本文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