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傑飛57

(编辑过)

針對不同對象用不同讚美的詞。小風飛說:佛慈對我咆哮,因為小雨飛。觀世音說:佛慈對我咆哮,也是因為小雨飛。

小風飛說:我再次為人,是因為要度化魔慈。觀世音說:我再次成佛,也是因為要度化魔慈。

小風飛說:你是女佛,會引來非想非非想。觀世音說:沒有人可以得到我,除了你。

小風飛說:你不是阿彌陀佛,你把我的願力化為烏有了,你聽我說,女轉男生,成阿彌陀佛。觀世音說:妙慈已成立了一百年,我們成功了。你立下條規,所以有了妙慈新的夫妻之禮(愛是感受,不是性),我知道小雨飛要的是舊的夫妻禮儀,我會給他。

小風飛說:他活不過三十歲,因為我們都是極品。觀世音說:是被管控的舊式夫妻禮儀。小愛飛(大勢至)會管教他。

小風飛說:你這樣做是要淘汰佛慈系統。觀世音說:魔慈只能活一百年,然後進化成妙慈,妙慈能活三千年,然後進化成佛慈,佛慈就是無量壽。我和你是眾生的父母,沒有夫妻之禮。

小風飛鬆了一口氣說:我以為你成了佛中之魔。觀世音說:我是佛中之王。

小雨飛(阿良)面對著小愛飛(大勢至)。小愛飛說:你要和我行夫妻禮儀?小雨飛說:等我們長大後,你一定要給我。小愛飛說:我現在給你,你敢要嗎?我曾經是你的母親。

阿良說:請把我的六道之根拿掉,我不和你行夫妻禮儀。大勢至說:我給你,你只能活一百年。阿良說:把我的桃花移位,把我的激素矇閉。大勢至說:第一魔慈對我妥協,這不是你的真心。你以為我們每個菩薩都害怕性愛嗎?你不了解我們,我們不是怕,只是不需要,也不願給。我現在被貶於下下品妖怪就是要給你,我願給。

阿良說:你是我母親,我不要,我要求換人?大勢至說:沒得換,你將母親換給誰?誰有這種天大的福氣?

阿良說:你不是我母親。阿良和大勢至擁抱了,行了舊夫妻之禮。

註:我是阿良,不是這樣的,因為要度化魔慈,才有這樣的寫法。觀世音和大勢至都是我的母親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