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傑飛54

處理糾紛的絕招。活在新派阿彌陀佛(觀世音)覺裡的小雨飛,不敢走出來,不敢走出進極樂系統。

這時候觀世音對小雨飛說:印光希望你走進極樂系統,和大家擁抱。

小雨飛知道印光,看其相知其人,印光就是一個獅子吼。

小雨飛說:不見。觀世音說:你每天在我的覺中和小燕飛與小雲飛玩,你不想在極樂系統見其真人嗎?

小雨飛說:我知道小燕飛不喜歡我,小雲飛也不喜歡我,我不出去。

觀世音說;有一個最好的人,他求見你。小雨飛說:最好的人?我知道最好的人就是耶穌和釋迦牟尼佛,他們求見我做什麼?

觀世音說:我想耶穌見到你的心了,也許他還會說:恭喜極樂世界第一個魔慈誕生。是釋迦牟尼佛求見你,可以嗎?

小雨飛說:叫他進來。觀世音說;我這就叫他進來,你們好好說,不要打架。

聽到獅子吼:小魔慈,你是不是要毀我袈裟?斷我慧命?殺我法身?吃我肉?喝我血?

小雨飛一看,是印光,身邊還有釋迦牟尼佛,逃不掉了。釋迦牟尼佛說:耶穌是最好的人,你應該去見他,不是他來見你。

小雨飛說:印光法師,我知道你,我有我的佛學新思考,你以為我不愛耶穌,我只是不愛和尚。

印光說:我愛你。

釋迦牟尼佛說:處理糾紛的絕招,就是言愛,你的一句我愛耶穌,換來印光一句我愛你,你還想殺印光嗎?還想殺和尚嗎?

小雨飛說:我不殺他了。

印光說:我知道你因為女人的問題,不敢走進極樂世界,小燕飛和小雲飛又不愛你,你的愛情又找不到。極樂世界沒有一個菩薩願意嫁給你,讓你美夢成真,擁有一個老婆。你知道我們有多難嗎?終於這個時候,我們把你老婆找出來了。

釋迦牟尼佛點點頭說:是大勢至,他改法名叫小愛飛,可以和你有夫妻之禮,他要度化極樂世界第一個魔慈,回覆十歲童身,貶為下下品菩薩。

註:大勢至是我第二母親,我在這裡寫和他有夫妻關係,還有夫妻之禮。這是劇情需要,這是小說。我找不到誰能度化極樂世界第一個魔慈,我想他會同意的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