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傑飛47

用讚美做開場白。小雨飛先來,他很無奈,他知道有人整他,希望他在美國出醜。

小雨飛要求見卡耐基。卡耐基來了,他說:好孩子,你不敢見美國總統,而來見我,有什麼事嗎?

小雨飛說:卡耐基老師,我想請教,我們的念頭可以創造世界,請問,我們應該有不善的念頭嗎?

卡耐基說:這因人而異,我希望每個人都有至善的念頭,只是我們都是真假兩用,至惡的念頭也是有的。

小雨飛說:我們的念頭可以不是因為對而成就,而因為要得到而成就,你是這樣嗎?

卡耐基說:孩子,我希望你因為對而成就,不要因為要得到而成就。

小雨飛說:哪麼美國人是因為要得到而成就,不是因為真理而成就嗎?

卡耐基說:兩者皆有,我希望美國總統,因為真理而成就。也希望你因為對的事情而成就,就如阿彌陀佛。

小風飛去了修羅道,見修羅君主。用讚美做開場白說:修羅君主,絕定強勢是種美德。

修羅君主說:你覺得上帝是絕對強勢嗎?為何說絕對強勢是一種美德?難道我就沒有愛?

小風飛苦笑說:修羅君主,我錯了,你有愛,你也絕對強勢。

修羅君主說:阿彌陀佛也不是被稱為佛中之王嗎?我覺得你也是絕對強勢。

小風飛知道氣勢上輸了,他說:我已不是佛中之王,現在的佛中之王是觀世音。

修羅君主說:你把我帶到你的覺中,你希望世界和平?你希望模子國和珍珠連能夠相愛,以一種形體、兩種模式的法方協調,好事你做盡了,我還能做什麼?

小風飛說:請承認一個中國。修羅君主說:我不是美國總統,你的覺都是善良的,所以在你覺中的美國總統也是善良的。我只是一個追求絕對強勢的修羅君主。

小風飛說:謝謝你的成就,圓了我的美夢。修羅君主說:我希望你盡快成回佛中之王,然後我們再談談,後會有期了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