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傑飛38

(编辑过)

間接地讚美他人。我和阿彌陀佛談起觀世音菩薩,你們是什麼關係?大家都知道是父子關係,觀世音菩薩是未來佛,未來的阿彌陀佛。

因為阿彌陀佛的肉身也會壞,所以會流落凡間重新做人,哪時候觀世音菩薩就頂替阿彌陀佛,成新的阿彌陀佛。

我想對觀世音菩薩說,我向阿彌陀佛謝謝你,將來你繼承大任,一定要把阿彌陀佛救回來,我們一家再團圓,你是最棒的。

大家是不是知道我是誰了?我也許也是金剛不壞之身壞掉了,流落凡塵要人救助。

有沒有人丟我石頭,竟然沒有!難道我前身真的是佛?

間接地讚美他人,我如題完成了。

我第二個要間接地讚美的人是淨空法師,他也是我啟矇老師之一。

我對阿彌陀佛說:老淨空不會做人,他是不是想殺你?他看到極樂世界不符合經義,但是他最後放下屠刀了。面對父親、面對師恩、面對良友、面對手足,他怎麼下的了手?他這樣做是對的,是一個很好的老實和尚。

老淨空含淚對佛說,我要作者阿良好好做人,只有我知道什麼是極樂世界,我登彼岸了,阿良的極樂世界是非想非非想。

阿良求佛說話,佛說:阿良,你是對的。我們已經是更好的人,所以是更好的世界。

阿良就問大家:你們相信嗎?是不是和兩千五百年不一樣?如果你們相信了,就是支持我,如果不相信,就是不支持我。

我心裡的就不是阿彌陀佛,哪他是誰?沒有人知道,也許是魔。

所以不要再執著極樂世界了,想去的人一定要去。阿彌陀佛平等的對待每個人,兩千五百年前的極樂世界又怎樣了?難道這就失禮於你?難道你不喜歡僧團的世界?

說真的,我不喜歡。我是阿良,我希望極樂世界男女平等,不是非想非非想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