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傑飛37

稱讚對方的前途。亂世兒女,何來前途可言?這世界的兩極之爭,看來要到白熱化了,我也寫了一些關聯的文章。

我在中國的小侄女溫時意對我說:學會保護自己,惡劣的局勢不是一個人可以改變,如果聲音要你做聖人,請他們離開。

心裡的模子就沒有再對我發飆了,不是一個模子,是很多模子,我不知道他們從哪裏來的。

大悲咒裏念的是無數菩薩的名號,模子說就是他們,他們想救世界。曾經有個模子數落我不救世界,我才會對溫時意說。

小侄女也聽到聲音,他說聲音是他的光,我請教他的光,我應該站出來嗎?光說,你要站出來是因為你,不是因為心中的模子。

最後沒有人叫我站出來,我就這樣不了了之,成了一個安樂公。

我安樂嗎?我在馬來西亞,也許飛彈不會飛過來,算是安樂吧。我老闆說我錯了,第三次世界大戰,南海也是導火線,也許我真的錯了。

所以,亂世兒女,何來前途可言?

有人還想稱讚我的前途,是真的阿彌陀佛?還是假的阿彌陀佛?我說是真的,你們不相信,所以我說是假的。這有意思嗎?

請相信,真的阿彌陀佛是知道的,他會有什麼不知道?真的阿彌陀佛說:兩極是我們,我們是兩極,為世界加分,同一個世界、同一個夢想。

他現在真的知道了,是我寫的,他打勾了。

假的阿彌陀佛稱讚我的前途了,他說:未來你有個老婆在極樂世界,這就是你要的,你求的。你的老婆會教你好好做人,三十年後,他會離開你,因為你做佛了。

這個女子(我的老婆)究竟是誰?是一個好人,佛是什麼?就是好好做人。

這女子為什麼要離開?因為我已有無量壽了,我也許可以活三千年,沒有一個女子會陪我三千年。

除非他是觀世音菩薩,哪我一定要做阿彌陀佛,這樣我就擁有我們的愛情了。

真的阿彌陀佛聽到了,真的聽到了,他會打勾嗎?你們想想吧,真的要好好想想了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