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傑飛35

(编辑过)

稱讚對方的才華。我說的很遠,為什麼說的這麼遠?因為有意思,我要稱讚佛的才華。

首先我要說,我們的世界已經進化到了無常的邊緣中,無常離我們越來越近,是因為我們的惡比善大,自己相應招來的。我們想要什麼,就會相應的有什麼,這是有願必有成。

我們的科學成果,是我們先有想,後有得,我們在外星球生活也許有一天終能實現。

我們的惡,也是一種相應,招來的是無常,如天災人禍。我們已到了無法跳進理想國度裡頭,我說的是善的相應,就是人心祥和。

這種領域是空氣沒有被污染、自然沒有被破壞、正常不過的運行法則,沒有物極必反的效應。

這種理想國度,讓我們活得安全,活得心廣神怡,而且在生態上,我們活在的是六色世界。

是因為我們善大而為之,全體為妙性人,魔慈系統已被淘汰,而進化成的六色世界。

魔慈就是我們現在的系統,是四色世界。千瘡百孔的,慘不忍賭。

真的有六色世界嗎?是我對魔慈系統區分,只要我們全變成妙性人(妙慈系統),就是跳進了我上述所說的理想國度,六色世界加強描述的說法,加強其想像力。

其實,我不知道有沒有六色世界,佛的意思是有。妙慈和魔慈有什麼不同?妙的演化是讓,魔的演化是争。

妙的人,妙的國度,妙的格局開創的人文、氣息、才華、文明都是魔慈無法超越的。我要稱讚佛的才華,這種才華是我們看不到。

我們追求的是爭,這種心浮氣躁,我們看到的方向是有限,只有心廣神怡的人可以開創新視野,開創新格局。

讓是一種美德,有美德的人可以成就自己的願力,在人文、氣息、才華、文明上取得突破成功。

在音樂領域接近完美全盛時期的飛鳥涼,在妙慈系統比比皆是,他們的才華,是勿以惡小而為之,勿以善小而不為得來的。

我聽過他們的音樂,真的,在佛攝化的念頭世界裡,所以我說在全盛時期的飛鳥涼比比皆是。

還有他們怕後繼無人,是因為我們不要做好人,迷信於爭的世界裡頭,不亦樂乎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