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傑飛34

真誠的讚美是有所保留的。據我所知如果要批評阿彌陀佛,我應該如何下手?這個題一出,我先試試批評孔子。

孔子對於(老脈傳奇)老子,沒有給於正面的批評,就是老子對於禮的否定,就這一條。

現在來批評阿彌陀佛了。是兩千五百年後的阿彌陀佛,大家看到他了嗎?是不是很難?他已經完全改了他的用心,什麼用心,是符合時代的用心。

他讀了你、也讀了我、讀了這個天下。就像他當年名曰法藏比丘的時候,去了無量國土,參考了各國土風俗,再以願力開創了極樂世界一樣。

大家是不是看到了,他現在的理想佛國,還有不足要批評的地方嗎?大家可以用非想非非想,我先來了。

他這個國土,女子不再是累贅,如果是,就不叫男女平等。愛是感受,不是性,要性就要得到管束,說白了,有些是不被允許的。

極樂就是心心相應,愛人、助人、互動、互愛就是極樂。

以念頭創造世界,是在覺中,我們的覺都在另個時空可以以我們的念頭,互相學習、切磋、搏弈中,找尋新方向。

管控的生活,阻止極樂生悲。不再入定睡覺數十年,積極生活,不停止思考、不停止學習、不停止認知。

以兩種科學模式前進,第一種科學模式是念動力,第二種科學模式是發展力。

我相信無量國土都在追求發展,不發展的國土叫(詞不夠用了),叫不開悟吧。為什麼不開悟,是自滿了,是不學習了、不思考了、不求進步了,等等等!

你們是不是要問我了?他究竟有什麼可以批評。我無恥,我說了,他還是佛中之王,就是這一條。

天下之大,宇宙之無限,所有的位置都要有人當,他是佛中之王,雖然(詞又不夠用了),雖然得天獨厚,我們就這樣算吧,不然你來當佛中之王吧。晚安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