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傑飛25

(编辑过)

承擔起自己的責任。在這裡我要說,我以為我是誰?我本來就有一顆狐狸心,慈悲心是後天遇無常修來的。

我寫心靈小說,演化經文,其中我也在慢慢領悟中,寫了這麼多,原來我也進步了。那麼,我應該為我寫的東西,承擔起自己的責任嗎?

我不敢。為什麼?因為這個人不是我,這個人是誰?是佛,是菩薩。我寫的東西接近佛菩薩的境界嗎?我知道我是往這個方向而前進。

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?我在文章裡一直有說道,我是個安樂公。而且我還聽到聲音,是我得了憂鬱症就有了這種能力,很多憂鬱症者都聽到聲音,我的聲音是善良的。

卡耐基這一章說,要承擔起自己的責任,這才是男子漢。

一個有狐狸心的人,本能就是很會躲避,我所兼顧的慈悲心,有沒有想過要承擔起自己的責任?說真的,有!只是我知道這個人不是我,所以很自然的,我就做了一個這樣的安樂公,而且就這樣躲起來了。

我知道應該有人在研究我,因為我有些文章,就是要我做一些這樣的事情,我們大家都知道沒有可能。

兩岸的政治立場分歧之大,但我知道台灣有些比較容易談的人都希望,台灣中國是一種形體,兩種模式,就象我小時玩的變形金剛。

當然這種潮流不是很大,更大的潮流就是互不相讓,互相對抗。說真的,只有相知,才能相愛。

說好了不說政治,只是這是我的文字遺產。佛(我的聲音)有沒有要我堅持做什麼?恐怕沒有了,這世界怎樣走,就看眾生的造化吧。

小魔子不承擔責任,小佛子承擔責任嗎?還是那一句話,我以為我是誰?我一點都不重要,重要的人必須承擔起自己的責任,這是未來之福,天下之福了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