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傑飛11

恰當地行使各種禮儀,小雄飛。

全世界都在沒有禮約束環境下成長運行,是因為無情的競賽和人心與網際網絡。

我們隨手就可以得到我們想要的各種,人類不斷被滿足慾望,已失去了禮儀廉恥了。

我自己也時常滿足與其間,這種便利已非常平常,平常到隨心所欲,平常到唯我是最。

一個不如意就要大打出手,妄想症尤其多,全都是別人的錯,而且還不斷的在加持。

恰當地行使各種禮儀,小燕飛。

談到自由就嘿嘿嘿冷笑了,沒有它又不可以,有了它又泛濫成災,是人心。

我是不是應該隨波逐流?我是隨波逐流了,我享受到這寫便利的同時,我感謝昌明的科學家,只是這些的科學成果,我們的靈性很多都跟不上,人雲亦雲,別人做什麽跟什麽。

如果是正路沒問題,如果是歪風就道德敗壞了,人們在自我面前,通常都不會自覺。

自覺的人,我是一個。

恰當地行使各種禮儀,小雲飛。

這個世界是競爭的世界,如果世界還要進步,我想起遙遠的未來,人們不競爭了,這們的科學帶替了我們每日所需,我們只付責吃喝玩樂。

世界一片欣欣向榮,人心詳和。不需要競爭的世界,也意味著人們不會再去戰爭了,那時每個人都會感恩知足,恰當地行使各種禮儀於每個人。

如果還有人要演無常,還有人要傲慢,那就會被千夫所指了。

恰當地行使各種禮儀,小傑飛。

好勝是人的本性,過了一萬年之後,我們的科學發展到無所能及地步,我們還是會選擇打架,選擇戰爭,因為這是人性。

小有小打,大有大打,各種意識形態不打過不知道,各種思想鬥爭不鬥過不知道。

到一天我們的科學進化到神級了,我們都是神了,那時就是神和神打架。

沒有所謂的覺悟,真正覺悟的人都走了,去了建設一個禮儀之邦,這是我的想法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