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良
阿良

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,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,很高興。謝謝大家。

他是小傑飛01

使別人心悅誠服的方法。

沒有!原因是我不寬容,眼裡只有自己。還有,我喜歡和別人一樣看來是在做教育,其實心裡有的只是一種傲慢元素,其因是分別造成的這種情操。

有一種人是會給人們愛,那不是我,所以我的思想不是寬容,是極端,只是我依造了善知識的基礎原則。

我內心是極度的分別,和極度的自我,是把世界說成是我,我就是這個世界。

如果你們和我一樣,你們是不是清楚了,我們都在互相影響,誰也不心悅誠服誰。

那麽究竟要怎麽樣做?才使到別人心悅誠服的方法,其實我已有了一層基礎,是關於人性。我已完成他是小雲飛,知道了卡耐基思想,就是要選擇寬容,寫下以人為本的篇章。

這樣我就不會看到我的傲慢,進而看到我對人們的用心,什麽用心?就是卡耐基的對人思想原則,我試著踏步了。

我是小傑飛,開始讀卡耐基的美好的人生。

我們是獨立個體,因為群體生活讓我們知道如何做人做事。我們做對了嗎?我們做不對,因為我們生來就給人做比較,我們選擇的是比賽之路,選擇的是王道,選擇的是勝利者的行為。

我們身上長滿了刺,心中就是一把劍,我們的文字可以殺人。追根究底我們就是獨立個體,把自己憂先,看到分別就開殺戒。請問我們又怎能做到使別人心悅誠服的方法?

我要有,可以嗎?

可以,那就是要有寬容心,了解人性的弱點。人們保護自己,是先天的行為,我們要認同他們。人們開殺戒,後天的行為,我們要用慈悲心開導他們。

智慧哪裏來?是自己覺悟得來的,在這無常變現的時代,要捉著智慧,除了靠自己還能靠誰?

我們雖然是獨立個體,因為群體生活,不要因為分別而開殺戒。別把人生做比賽,別把寬容做輸贏。做到這一點,離使別人心悅誠服的方法,我相信不遠了。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